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0-15 14:19:30
DOTA2法兰克福特锦赛16支参赛队伍全部揭晓
经过公开预选赛和地区预选赛的上百场DOTA2比赛后,法兰克福特锦赛的八支优胜队伍已经全部确定。这些队伍将与直接受邀的队伍一同在法兰克福特锦赛上竞技角逐,共计16支参赛战队,中国军团占据六席,LGD、NB、CDEC等一线强队悉数参加。

  经过公开预选赛和地区预选赛的上百场DOTA2比赛后,八支优胜队伍已经全部确定。这些队伍将与直接受邀的队伍一同在法兰克福特锦赛上竞技角逐。点击查看所有参赛队伍:http://www.dota2.com.cn/TheFrankfurtMajor/teams/

DOTA2法兰克福特锦赛16支参赛队伍全部揭晓DOTA2法兰克福特锦赛16支参赛队伍全部揭晓

  在进军法兰克福特锦赛的路上,激动人心的时刻层出不穷,新人老手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前世界冠军,Alliance、Invictus Gaming和NewBee强势回归,而Fnatic、Cloud9、Mineski和(Monkey) Business也让全球玩家见识到他们异常稳健的打法。还有特别突出的Team Unknown,这支秘鲁战队从公开预选赛一路打到美洲预选赛的最后。

  法兰克福特锦赛的主赛事将于11月16至2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Festhalle多功能厅举行。在为期六天的比赛日内,16支队伍将在与国际邀请赛主赛事相同的赛制下争夺300万美元总奖金。

  如果您还未现场体验过DOTA2大赛,千万别错过亲临赛场的机会,与选手和名人见面,选购神秘商店的周边产品。法兰克福特锦赛决赛日的门票仍在售卖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