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冰冷DE心 时间:2015-10-13 10:31:28
知名LOL解说小漠微博怒喷海涛 电竞玛丽涛
DOTA2解说海涛在12日下午发表了一条微博,调侃隔壁游戏泄露战术事件,并自黑一记DO圈的电竞岳不群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DOTA2解说海涛在12日下午发表了一条微博,调侃隔壁游戏泄露战术事件,并自黑一记DO圈的电竞岳不群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没想到遭到淘宝著名飞机杯解说小漠的火力输出

  “电竞文章”“电竞玛丽涛”等字眼可谓火力十足,并调侃海涛出轨事件。但小漠明显没有看出海涛这条微博里的自黑。

  记得之前有个采访,小漠称现在解说应该感谢海涛将第一视角+淘宝店结合的模式带到解说界来。这么快就否定了自己之前称赞过的前辈?不管海涛调侃泄密事件是对是错,但起码是对事,上来提别人的家庭,扩大AOE范围的做法有待商榷。

  这两年海涛慢慢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幕后,很少出第一视角,也只直播一些大型的赛事。作为IMBATV的创始人之一,解说视频最早的推广者,海涛对电竞的贡献还是有目共睹的。某解说借着游戏的东风,卖飞机杯,Miss同款情趣用品,钞票赚的飞起,对电竞并没有什么直接的贡献,却能作为撸圈公知出现了?就算海涛仅仅是一个解说界的前辈也应该适当保持一点尊重。

  中间有个小插曲,若风巫师怒顶小漠又吸引了一波火力,之后又表示微博被盗了,看情形应该是真的。

  之后双方粉丝在微博评论展开了大战,话说昨晚小漠的热门评论里还有很多人对他的批评指责,今天都全成了支持他的粉丝话语了,删评论还是LOL解说玩的好。最后引用昨天最火的一段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