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0-10 17:16:43
DOTA2今日更新饰品管理讲解及问题修复
今日更新中,我们对饰品管理和聊天系统进行了优化,并加入了全新功能。兵器库中加入了“收藏室”视图,其中可以完全自定义展示空间,非常轻松地编排和整理自己最喜爱的饰品。本次更新中还有其他大量的重要问题修复,包括多项与至宝和不朽物品视觉效果相关的修复内容,还有性能方面的优化。
DOTA2更新新功能讲解及问题修复

  今日更新中,我们对饰品管理和聊天系统进行了优化,并加入了全新功能。

  兵器库中加入了“收藏室”视图,其中可以完全自定义展示空间,非常轻松地编排和整理自己最喜爱的饰品。同时,兵器库的筛选条件中加入了是否在收藏室中这一新条件,帮助您自行设计自己独享的兵器库。如果喜欢原来界面中自己的饰品编排效果,可以使用一个指令将其导入到收藏室中。我们还在兵器库中添加了一项新的通知消息,方便您快速查看最新获得的物品。

  全新的物品详情界面也已经开放,可以对饰品进行宝石方面的自定义。在兵器库中双击任何物品都会进入物品详情面板。另外,现在的聊天界面中可以在任何聊天频道分享您所在的开黑队伍或比赛房间,方便他人直接加入。

  本次更新中还有其他大量的重要问题修复,包括多项与至宝和不朽物品视觉效果相关的修复内容,还有性能方面的优化。更新新闻可以在此处查看http://www.dota2.com.cn/reborn/updat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