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5-10-08 15:39:11
国外众俱乐部联手组建公会 ACE你怎么看?
为了进一步合法化电竞比赛和服务玩家,多家电子竞技俱乐部组建公会,促使行业发展进步。公会已经获得TSM、V.P、 Titan、Fnatic、TL、C9、CLG、NiP等俱乐部支持。不知道ACE,你们怎么看?

一众联手组建公会的国外俱乐部

  为了进一步合法化电竞比赛和服务玩家,多家电子竞技俱乐部组建公会,促使行业发展进步。公会已经获得TSM, V.P, Titan, Fnatic, TL, C9, CLG, NiP等俱乐部支持。

  Alexander Kokhanovskyy(Nvai总裁)最近发给赛事举办方一封邮件,声明中说,公会战队参加的区域性比赛除了美国有所下降要求外,最少要求奖金为30000$为期四天。

  然而国际比赛要求更多,CSGO比赛最近奖金池75000$,DOTA2比赛最低100000$,最重要的是要求比赛组织方,提供机票以及6个人的酒店住宿。

  有多加电竞俱乐部组成让人不免想到了国内的ACE联盟组织,而关于奖金和组织方的机票住宿要求也让人联想到了过去的战队分级和赛事标准,不过这个组织的最重要要求是比赛组织方提供机票和酒店住宿,可能是对于很多所谓的比赛不满,参考Gaming Paradise联赛。

  虽然不知道这样的联合公会具体的工作以及条例,对于规定区域和国际性比赛的奖金和住宿条件看起来还是觉得可以接受,时代的发展不同,DOTA2的奖金和比赛的规模也越来越大,也再不会看到战队无比赛可打,超前的改革不能适应当时的状况,而吃相难看也是阻碍了一个本应有利于DOTA的组织的发展。如何挽回自己的公信力,公开透明制定良好的行业规则,让行为受到监督,把倒掉的旗子扶正,这也是这类组织需要明确的重要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