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ZH_Element 时间:2015-10-08 10:12:29
10月8日更新 一大波英雄饰品 快来买买买
DOTA2今天勤快的更新了一个46.5MB的补丁。主要是添加了一个新的珍藏——Treasure of the Seer's Eyeglass,售价为2.49美刀,10.0%的珍藏收入会进入南洋杯总奖金。
镇楼图作者:digitalsashimi镇楼图作者:digitalsashimi

  2015年10月8日,大家最讨厌的就是长假一回来上班的第一天。DOTA2今天勤快的更新了一个46.5MB的补丁。主要是添加了一个新的珍藏——Treasure of the Seer‘s Eyeglass,售价为2.49美刀,10.0%的珍藏收入会进入南洋杯总奖金。

  变体精灵 The Roiling Surge套装(俗称林肯套装)

  游戏内观察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