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0-03 12:07:21
iG代替EHOME奔赴ESL KINGJ顶替Super
IG的官博发布消息,福将KINGJ将代替SUPER参会ESLONE纽约站的比赛。由于Ehome未能搞定签证事宜,IG替补他们出战ESL。

  IG的官博发布消息,福将KINGJ将代替SUPER参会ESLONE纽约站的比赛。由于Ehome未能搞定签证事宜,IG替补他们出战ESL。在南洋杯和ESL的预选赛中,IG都输给了Ehome没能取得去国外比赛的机会,ESL的替补出赛给了一个比较好的机会去练兵。

iG代替EHOME奔赴ESL KINGJ顶替Super

  对于KINGJ的替补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由于之前很多职业选手都在ESL预赛上场过了,所以并不能以替补的身份出现,KINGJ作为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杠“枪”,希望他能给IG带来福气,让IG能够表现的更好,展现出IG俱乐部应有的实力。

iG代替EHOME奔赴ESL KINGJ顶替Sup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