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光 时间:2015-09-30 09:55:11
6.85更新后新宠噬魂鬼:新时代的驯兽师
6.85更新后,噬魂鬼便成为了路人玩家们喜爱的新宠,能控制远古的它成为了新时代的驯兽师。

  新版本的更新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了,路人玩家也针对某些英雄的改动开辟了新的打法,其中最有意思的打法应该要属小狗的召唤远古流了。新版本小狗的大招感染和控制现在对远古单位有效,这就意味着小狗可以控制远古单位,这对于团队推进来说非常有帮助,试想一个优势路早早到6的小狗在10分钟左右控制着一个石头爹配合队友推进外塔,防守方想必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小狗钻入并控制远古单位,远古单位是继承小狗自身装备的光环效果的,这也使得这套打法的小狗出装大多都是光环流,祭品加强袭的强势推进一般来说是不太好挡住的。噬魂鬼在感染一个单位期间能够从周围死亡的单位身上获得经验,这个特性使得辉耀也成为新版小狗的一件核心装备,可以控制着远古打钱自身还能吃到经验。受控制的单位与噬魂鬼的移动速度相同,当小狗装备双刀之后自己423的移速会被远古单位继承,一个带辉耀423高移速的石头爹经常会追着敌人满地图乱跑。

  而且巧合的是冰蛙在新版本还加强了远古单位,远古蜥蜴在新版本有了新的技能战鼓光环——提供+15的攻速和+15%的攻击伤害,虽然远古蜥蜴的体质并不算好,1400的血量在远古单位里面算是少的了,但是远古单位无视魔免的特性让前期的远古蜥蜴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而优势路保的小狗迅速到6并不是什么难事。这个特殊的战鼓光环配合上前期远程的输出也是很可观的,特别是影魔这样前期高攻的远程dps。而远古黑龙现在也有了新的技能——龙甲光环,提供+2的护甲,可叠加,当然增加技能的前提是远古黑龙自身的护甲减少两点,但是这对于团队流的小狗打法来说并没有什么英雄,加上祭品的加甲,控制一条远古黑龙的小狗可以为队友提供7点护甲无论是团战还是推进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补充。或许这样的小狗团队中的输出并不明显,但是对手想要处理这么一条远古黑龙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有了辉耀之后输出也不再是问题。

  远古单位中唯一没有被改动的就是远古花岗石傀儡了,这个远古单位在陈A杖的那个版本就在比赛中多次证明价值,也被龙神送上石头爹的称号。是的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自身高达8点的护甲配合上1955的血量这样一个石头爹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面对的特别是法系中单在看到石头爹的情况下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而这个远古花岗石傀儡最核心的技能当属它的光环——磐石光环,提高周围单位的生命值上限,额外生命值加成的百分比高达15%,也就是说只要站在石头爹900码范围内己方单位就会凭空多出15%的生命值,这个加成一直都很强大,但是由于陈作为辅助英雄路人局的使用本就不多,对黑中愿意保陈出A杖的次数也不多也就使得石头爹的登场次数并不多,而新版本的小狗却可以让石头爹早早的在比赛中登场。

  这套小狗打法也有着自己的隐患,前期如果不能凭借远古单位打出优势的话,频繁的抱团往往会是大哥的等级和装备有所落后,一波按死对手固然好,但是如果被对手拖住,光环流的小狗战斗力并不是那么强,所以这个打法尽量是在开黑的时候使用配合诸如影魔骨法这样的推进英雄会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在新版本中,小狗看起来比陈更当得起驯兽师这个称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