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9-22 13:27:37
DOTA2玩家人数的骤减 国外网友吐槽汇总
自从DOTA2客户端改成重生客户端后,服务器问题没有得到解决,BUG也在增加。就连在比赛中也是因为服务器问题频频暂停,DOTA2玩家人数更是骤减到5月来的最低数。

  Ti5直播TobiWan在直播中国南洋杯预选赛时,服务器挂了。连发推特吐槽。

  好吧,Steam里有人把插头拔了,整个服务器都挂了!

  这是现在的Dota2服务器的状况,好了又挂,挂了又好

  中国选手是这么形容完美的服务器,整个房间都炸了!PS:XinQ公屏打出:perfect world is s b

  终于打完了一个比赛!但是服务器又挂了!爆炸!

  甚至Reddit上有水友指出:韩国的服务器挂了整整10天!10天!你能信?韩国才是新客户端的最大受害者!

  然后在Moonduck Alliance对阵4C&L的比赛中,比赛在进行的前6分钟中,Alliance全面优势的情况下,全部的英雄都不能动了!而且在重生中,游戏无法恢复!

  布狗发推吐槽:重生仍在试验阶段!

  然后,今日在Monkey Bussiness对阵Cis-Rej的比赛中,服务器又又挂了。选手的推特充满无奈。

  BigDaddy:等待服务器好起来:(

  Dota2的玩家人数更是达到了自2015年5月来的最低数。你觉得是版本的原因?重生客户端的原因?还是服务器的原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