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5-09-21 10:29:41
IceFrog发布消息 DOTA2下周更新6.85版本
日前有截图显示冰蛙在论坛中称:一个新的补丁很快就要被放出了,主要是为了接下来的预选赛做准备,极有可能在下周被放出来,我们决定早点放出6.85来测试平衡性,我们的目的就是大赛事结束之后发布改动更大的6.86版本。

  今天有网友发布一张图片,里面有透露了冰蛙对新版本更新的消息。

  一个新的补丁很快就要被放出了,主要是为了接下来的预选赛做准备,极有可能在下周被放出来,我们决定早点放出6.85来测试平衡性,我们的目的就是大赛事结束之后发布改动更大的6.86版本。

IceFrog发布消息 DOTA2下周更新6.85版本IceFrog发布消息 DOTA2下周更新6.85版本

  日前已经有网站偷跑出DOTA2更新的网站截图,可以确定6.85将在最近时段更新。

  近日,Reddit水友统计了近几个版本的更新频率。从6.78到6.84这7个版本中,持续时间最长的版本是6.81,持续了149天;持续时间最短的版本是6.82,仅持续了83天。从今年5月1日发布到现在为止,6.84已经持续了139天,再有10天6.84就将成为近几个版本中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版本。

  在6.84之前的6个版本中,平均每115.83天冰蛙就会推出一个新版本。如今6.84已经被使用了139天,这一数据也远超了近几个版本的平均更新频率。

  需要注意的是,冰蛙经常喜欢在各种节日发布新版本。在过两周中国即将迎来国庆节,这也是冰蛙放出新版本的最佳时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