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9-20 12:45:39
18日更新 重新加入小金本 修复录像系统
今天主客户端有一个47.8 MB的更新 主要是加入了对小金本的支持

  夜魇 作者Sandara

  今天主客户端有一个47.8 MB的更新 主要是加入了对小金本的支持。下面开始正题

  英文原版更新日志:

  The International 2015 Compendium has been enabled, including spending coins for items/sets。 It can be found under the Watch, Tournaments section for The International 2015。

  Fixed a bug where certain replays were incorrectly marked as incompatible。

  Fixed tab-selection order with Meepo clones。

  Fixed a bug where replays couldn‘t be downloaded on some systems。

  Fixed dire penalty never being set in private lobbies。

  Custom Games: Fixed the HaveAllPlayersJoined API function that was incorrectly missing。

  中文翻译如下:

  现在重生客户端已经激活小金本功能,并且可以使用金币来兑换单件/套装。你可以在观战,职业比赛下面找到小金本。

  修复一些REP被列为不兼容的问题

  修复米波分身在使用TAB键选择,顺序错乱的问题

  修复一些系统下,REP无法下载的问题

  修复私人房间,夜魇惩罚未被设置的问题

  自定义模式:修复HaveAllPlayersJoined API功能错误丢失的问题

  如更新说的 在观战 职业比赛下面 找到TI5 然后点击书本标志 就可以下载 然后打开小金本

  小金本打开 比原客户端里面小不少

  也可以看到 可以通过金币兑换单件/套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