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9-18 14:37:57
完美DOTA2职业联赛辉夜杯 19日选拔赛开启
由完美世界举办的大型杯赛——DOTA2《辉夜杯》已于9月16日截止报名,目前已有391支队伍报名参赛,接下来他们将在9月19日——20日进行职业选拔赛。在完成职业选拔后,还将邀请最终的四强进入线下集训,并参与到后续开启的外卡赛附加赛对抗。

  DOTA2职业杯赛《辉夜杯》9月19-20日开职业选拔赛

  由完美世界举办的大型杯赛——DOTA2《辉夜杯》已于9月16日截止报名,目前已有391支队伍报名参赛,接下来他们将在9月19日——20日进行职业选拔赛。

  目前比赛分组已完成,查看比赛对阵请进入:http://games.pwel.com.cn/EventsDota2/EventsDetailsArc6?cupId=892

完美DOTA2职业联赛辉夜杯 19日选拔赛开启完美DOTA2职业联赛辉夜杯 19日选拔赛开启

  9月19日-20日,所有参赛战队将被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败BO1淘汰赛,最终决出每支小组的冠军晋级决赛阶段;

  9月26日-27日,职业选拔赛阶段的每个小组冠军将与网鱼擂主赛的冠、亚军,及两届刀神争霸赛的冠军队伍,争夺4个晋级线下集训的名额,4强赛赛制为单败BO3淘汰赛。

  【职业选拔赛】

  职业选拔赛为公开海选,参赛队伍仅限非职业战队;参赛队伍需下载完美电竞平台,并在平台内创建战队,进行比赛。

  【比赛时间】

  第一轮:9月19日 13:00 BO1

  第二轮:9月19日 15:00 BO1

  第三轮:9月19日 17:00 BO1

  第四轮:9月19日 20:00 BO1

  第五轮:9月20日 13:00 BO1

  第六轮:9月20日 15:00 BO1

  第七轮:9月20日 19:00 BO3

  请已报名参与《辉夜杯》的战队成员尽快确认战队分组情况并加入相关小组QQ群,以便及时了解相关赛事信息发布。

  A组群:248456519

  B组群:473636167

  C组群:466144382

  D组群:460250344

  在完成职业选拔后,还将邀请最终的四强进入线下集训(地点:上海),且战队的差旅、食宿费用将由主办方承担;集训期间每支战队还将获得15,000元人民币的补助。并参与到后续开启的外卡赛附加赛对抗。

  《辉夜杯》以培养国内新人选手为契机,并将邀请国内各大顶级职业战队参赛,共同打造国内DOTA2的新格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