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易竞技 时间:2015-09-17 10:23:00
完美还原!星际2引擎下重置版DOTA已发布
用星际2的地图编辑制作DOTA你有没有想过?虽然在星际争霸2的引擎下,这张DOTA地图的画面更细腻了一些,但是一些英雄的模型与技能并不能简单的复刻成原版的DOTA那样,也引来了许多玩家的吐槽。所以尽管这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但是恐怕也仅仅是供一些星际2的玩家以及忠实的DOTA玩家娱乐。

  用星际2的地图编辑制作DOTA你有没有想过?本以为所有英雄都会像星际2的模型一般细腻,但是出来的结果却有点让人失望,放眼看去,所有的的人物贴图、物体模型都被硬生生被撑大了两个Size,不过能够做出DOTA这张地图,已经强大到让玩家们惊讶了。

完美还原!星际2引擎下重置版DOTA已完工完美还原!星际2引擎下重置版DOTA已发布

  从图中可以看出,开局的英雄酒馆、近卫熟悉的商店位置以及英雄的技能特效、图标都比较接近DOTA。但是由于引擎不同,仍然有些区别,比如英雄的物品栏,现在是位于人物面板右上方的6个横向排列的格子,这与DOTA并不一样。

完美还原!星际2引擎下重置版DOTA已完工完美还原!星际2引擎下重置版DOTA已发布

  虽然在星际争霸2的引擎下,这张DOTA地图的画面更细腻了一些,但是一些英雄的模型与技能并不能简单的复刻成原版的DOTA那样,也引来了许多玩家的吐槽。所以尽管这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但是恐怕也仅仅是供一些星际2的玩家以及忠实的DOTA玩家娱乐。

  你会不会也想尝试一下再星际2上玩DOTA的感觉呢?

完美还原!星际2引擎下重置版DOTA已完工 完美还原!星际2引擎下重置版DOTA已完工
完美还原!星际2引擎下重置版DOTA已完工 完美还原!星际2引擎下重置版DOTA已完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