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光 时间:2015-09-09 11:26:27
DOTA2重回梦开始的地方 饭团ZSMJ再临战场
在目前豪强林立的中国dota圈,这支队伍想要取得理想的成绩还是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饭团zsmj,这是一个在真三时代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神一样的发育速度,狗一样的出击时间,郭嘉神之一C团灭对手的操作让人印象深刻,进入dota之后,zsmj加入了ftd战队从此开启了一段属于zsmj的圣剑传奇。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马甲哥正式复出征战dota2,但是在dota2领域,马甲哥一直没有能够突破一道坎,那就是国际邀请赛的中国区预选赛,在今年最被看好的情况下,HGT还是倒在了中国区预选赛中,而事实也证明从预选赛杀出的EHOME和CDEC确实是实力超群。国际邀请赛后少林寺HGT解散,达摩院首座XTT前往酒神新队FTD,kaka奔赴EHOME,马甲哥不由得也萌生了自己组队的想法。

  就这样近几日,马甲哥的新队横空杀出,取名饭团让人有着无尽遐想。饭团战队,真三时期的王者战队,当时饭团最为耀眼的无疑是饭团dai和饭团zsmj,这两位在dota1时代都是一等一的大神,都可谓是队伍的真大腿。但是现在意气风发的dai神已经变为中年大叔mmy,而马甲哥也从昔日的三大C变为了现在的少林寺方丈,成功转型成为一代谐星。但是无论是mmy还是马甲都没有放弃对荣誉的渴望,马甲这次组队也可以看得出来,虽然大P神在过去的一年里没有取得什么成绩,职业赛场上的表现也为人诟病,但是不得不说P神的天梯分摆在那还是有实力的,加上身负绝技的土猫哥,这支队伍还是有一定得竞争力的,不过在目前豪强林立的中国dota圈,这支队伍想要取得理想的成绩还是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这支队伍也有着自己的隐患,P神自复出开始位置就一直摇摆不定,1,2号位经常互换,而这次选择打1号位也使得马甲哥转型3号位,虽然此前在同福马甲哥就曾打过3号位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毕竟那只是一次短暂的转型,这一次转型的结果仍然是未知的。土猫哥虽然活跃在各大对黑中,但是唯有土猫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到底是因为他的土猫太亮还是因为其他英雄完全达不到土猫的水准也不好说,但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土猫哥的电脑一直不好,这次打职业应该能使用不错的机器,这对于选手水平的提高也是非常关键的。拒绝者在IMG末期加盟,个人的实力应该是不错的但是不得不说为数不多的比赛中确实没有看到这位选手亮眼的地方可能是刚开始打职业的原因个人实力没有完全发挥,这一点还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得到验证。

  饭团中最不稳定的因素当属小刘,小刘江湖人称杀鸡刘,刘皇叔,备胎刘在对黑中也是一员悍将,连崩god的开5杀鸡战术也被水友证实刘皇叔早已使用过。但是刘皇叔本人也是一位狂热的RPG爱好者,经常可以看到刘皇叔在斗鱼直播RPG,不要忘了TI冠军Newbee就是被RPG毁掉的,如果刘皇叔在线下训练中开了RPG这个不好的头那就不是个好消息了。

  饭团是马甲哥梦开始的地方,这里曾留下zsmj无数的传说,现在在dota2领域,饭团重出江湖,不知饭团是否可以再现昔日的荣光。过往的回忆固然美好,但是在现如今的dota2职业圈,这支饭团还需要时间的历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