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达达 时间:2015-09-09 09:29:42
很急很关键!马甲哥与PIS饭团战队寻求赞助
北京时间9月8日晚,ZSMJ与Pis领衔组建的新队FanTuan在官方微博上公开寻求赞助。由于时间紧迫,队伍在尚未获得赞助的情况下便在DOTA2特级锦标赛登记网站上完成了注册。但在没有俱乐部对其进行赞助的情况下,FanTuan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大多数正式比赛(V社主办的比赛除外)

  在刚刚结束的DOTA2转会期中,已经成为自由选手的ZSMJ与Pis两位老将联手组建了FanTuan。除了两位寻梦的老将之外,Injuly、拒绝者和waiter也加入了这支队伍。

  北京时间9月8日晚,ZSMJ与Pis领衔组建的新队FanTuan在官方微博上公开寻求赞助。由于时间紧迫,队伍在尚未获得赞助的情况下便在DOTA2特级锦标赛登记网站上完成了注册。但在没有俱乐部对其进行赞助的情况下,FanTuan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大多数正式比赛(V社主办的比赛除外)。

饭团战队寻求赞助饭团战队寻求赞助

  另一方面,没有赞助也意味着选手们没有固定的收入以及成熟的俱乐部管理。对于这支新军来说,无法参加比赛和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将成为摆在他们面前的两大难题。介于以上情况,FanTuan官方也公开寻求俱乐部的赞助,有意向可与2528079424@qq.com取得联系(请注明来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