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达达 时间:2015-09-08 17:46:20
GameShow2015百万奖金电竞大赛即将开战
GameShow赛事主办方今日公布将会振奋所有DOTA2玩家的官方消息-GameShow全球杯总奖金将高达一百万美金。Game show全球电竞杯先进行线上公开资格赛,参赛赛区有:欧洲、CIS国家、北美、中国以及东南亚五大赛区。在公开资格赛后将有8支战队会到莫斯科进行线下决赛。
GameShow2015百万奖金电竞大赛即将开战GameShow2015百万奖金电竞大赛即将开战

  GameShow赛事主办方今日公布将会振奋所有DOTA2玩家的官方消息-GameShow全球杯总奖金将高达一百万美金。

  2015 ~ 2016将举办三场季赛,第一场季赛将高达330322美金,並且主办方将要全额支付晋级队伍参加线下复赛和总决赛的所有交通住宿用。

  Game show全球电竞杯先进行线上公开资格赛,参赛赛区有:欧洲、CIS国家、北美、中国以及东南亚五大赛区。在公开资格赛后将有8支战队会到莫斯科进行线下赛:

  北美赛区:一个名额

  欧洲赛区:一个名额

  CIS赛区:两个名额

  中国赛区:两个名额

  东南亚赛区:一个名额

  比赛流程如下:

GameShow2015百万奖金电竞大赛即将开战GameShow2015百万奖金电竞大赛即将开战

  第一季度线上公开资格赛将于9月15日开始,线下总决赛将会在12月举行。本次赛事将会与V社举办的四大联赛挂钩。目前Game show全球电竞杯计划于12月7日至12月10日安排8支资格赛和正赛中表现突出的队伍在立陶宛进行季后赛。前四的队伍将在12月 12~13飞往莫斯科进行总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