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N 时间:2015-09-08 14:45:30
伍声2009进军娱乐圈 主题网络剧招募演员
DOTA传奇人物伍声2009进军娱乐圈,DOTA系列剧项目已经启动,目前火热招募演员中。曾经毛毛躁躁,打着赤膊在寝室中大呼小叫的我们,也一个个西装革履,成熟稳重的走上了社会的岗位,辉耀已经在手,未来无限可能。而现在,我们决定将这一段所有玩家都或多或少经历过的时光搬上屏幕,这是一段属于我们每个平凡人的“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

2009的心中,到底是千金肉山买笑的潇洒公子,还是偷偷翻阅陈乃娴微博的青涩少年?

PIS的心底,是无拘无束肆惮狂欢的阴影之魔,还是敏感天真爱逃避的胆小男孩?

那些年,深藏我们记忆的是无数个夜晚独战千军的幽鬼女王,还是大学寝室中携手并肩的上下铺战友,抑或是推倒王座后短暂辉煌中想起的初恋女孩?

DOTA对于我们是一个熟悉而陌生的世界,尽管许多人打通这个游戏,走向了更大的世界,更大的地图,去面对求职,工作,婚姻,家庭等艰苦的战斗,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曾经这个世界中的年轻的我们,迷茫的我们,坚定的我们

从魔兽争霸1.07版本中那张2.3M大小的RPG地图,变成了今天总奖金过亿,观看人数过千万的电竞赛事,DOTA在成长,未来会更好

而曾经毛毛躁躁,打着赤膊在寝室中大呼小叫的我们,也一个个西装革履,成熟稳重的走上了社会的岗位,辉耀已经在手,未来无限可能

而现在,我们决定将这一段所有玩家都或多或少经历过的时光搬上屏幕,这是一段属于我们每个平凡人的“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

DOTA系列剧项目已经启动,目前火热招募人员中

【主演】

要求:男,年龄18-28

这部剧是由一个个小故事组成的,所以你可以不用很帅气,但是一定要有广泛的戏路。主角的设定会是学生、白领、文艺青年等,表现的感情也是各不相同,希望主角能够轻松驾驭。

请在简历中附带正装1寸照,艺术照,生活照各一张

以及1分钟以上视频表演展示或自我介绍(可由手机拍摄)

【群演】

要求:男女不限,我们会按照擅长的风格安排角色

请在简历中附带生活照一张

【制作:编剧、剪辑、特效、美术】

要求:请于简历中附带上之前作品

我们对于颜值没有过多的要求

但我们希望每一个参与者都是包含着对游戏的无限热爱而来

第一集的开拍时间在9月份,拍摄地在杭州,有表演欲、有演出经验者为佳 。

【薪酬】

我们会按照行业标准来制定薪酬,签约系列单集抑或签约整个系列剧将尊重双方意愿协商后决定

现在酒神携手优酷及众bilibili up主正在积极准备拍摄一部Dota相关的系列网络短剧。

我们有专业的制作团队(有多专业说了你肯定也懒得看,总之很专业就是了)

联系QQ群:239969209

联系邮箱:jiuguonet@163.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