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CG 时间:2015-08-31 14:27:24
EHOME俱乐部疑将组建青训队 成员名单留出
CDEC在本届TI5的成功让越来越多俱乐部认识到组建二队的价值,今天小编在DOTA2特级锦标赛战队登记资料上看到了EHOME.L和EHOME.K两支新队伍,疑似是EHOME俱乐部组建的二队。注解:经正式登记的战队和人员才能获得DOTA2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CDEC在本届TI5的成功让越来越多俱乐部认识到组建二队的价值,今天小编在DOTA2特级锦标赛战队登记资料上看到了EHOME.L和EHOME.K两支新队伍,疑似是EHOME俱乐部组建的二队。两支队伍的具体名单如下:

EHOME疑似组建青年队EHOME.L和EHOME.K

EHOME疑似组建青年队EHOME.L和EHOME.K

  目前EHOME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组建二队的消息。

  战队资料查询地址:http://www.dota2.com/majorsregistration/list

  经正式登记的战队和人员才能获得DOTA2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