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8-31 14:16:54
第二次文艺复兴!Bone7计划重组Kaipi战队
原本以为随着C9战队的陨落,分道扬镳的EE与Bone7哥的艺术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原C9战队的5位成员中已经有4位找到了他们的下家,就剩下艺术独行侠Bone7了,然而近日Bone7哥谈到了他的未来计划称他意图重组Kaipi的DOTA2战队。

  原本以为随着C9战队的陨落,分道扬镳的EE与Bone7哥的艺术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原C9战队的5位成员中已经有4位找到了他们的下家,就剩下艺术独行侠Bone7了!到底Bone7哥要去向何方?粉丝们显然无法面对一位DOTA2艺术巨匠的陨落。

Bone7计划重组Kaipi战队 艺术王朝将复兴

  Bone7的粉丝们不用担心!你们的Bone7哥又回来了!在最近一次接受外媒的采访中,前C9战队的劣势路选手Bone7哥谈到了他的未来计划称他意图重组Kaipi的DOTA2战队。

  Kaipi战队最初成立于2012年,由pieliedieFebbyBABARRR组建。战队成立几个月后,Bone7哥和EEsama还有Singsing队长加盟,逐渐壮大发光发亮,演变成为C9战队的前身。

  据Bone7哥所说,其他计划在四名Kaipi战队名单中的选手分别是:Asuna、Bufni、Beesa和kikoni。

  Bufni是一位罗马尼亚的DOTA2职业选手,而Kikoni则是一位著名的保加利亚Playdota inhouse联盟的选手。Beesa是一位来自英国的路人王,当其他职业选手还在6500分左右挣扎时,这位名将已经看透版本突破7000分,由此被EEsama发掘。当EE被问道为何不跟Beesa组队时,EE回答“Beesa打的位置跟我冲突了,而且我不认为他打得很好”。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Bone7哥说:“也许他们并不是很出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潜质。我选择了他们,基于我对他们的了解,我很喜欢跟他们一起打DOTA2也很欣赏他们的才智[...]组建新队开始就想赢比赛是不现实的,我想组建一支好队伍,一支可以让我乐在其中,让我们共同进步的队伍。”

  从艺术回归现实的Bone7哥会不会让粉丝们感到不适应呢?不过能够享受生活,享受DOTA2带来的乐趣,这样就足够了吧。

  Kaipi战队期望的人员名单:

  英国 Beesa

  保加利亚 Kiril 'Kikoni' Minkov

  罗马尼亚 Armand 'bOne7' Pittner

  罗马尼亚 Palievici 'Bufni' Alexandru

  待定 Asun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