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8-31 10:31:32
Notail新队MonkeyBusiness成立 欧美混血
一支命名为Monkey Business的DOTA2新战队,宣布成立!大家纷纷好奇这支战队的人员组成,继Fnatic后又一支跨洲组队的队伍登场,这次横跨的是欧洲和北美两个洲!

一支命名为Monkey Business的DOTA2新战队,宣布成立!大家纷纷好奇这支战队的人员组成,继Fnatic后又一支跨洲组队的队伍登场,这次横跨的是欧洲和北美两个洲!

近日这支DOTA2新战队Monkey Business使用自己新建的脸书和推特公布战队人员名单,因为人员名单中包括了:原Complexity战队的Fly和MoonMeander,开始大家都是半信半疑。但是当同样在战队名单中的N0tail转发了这条推特之后,真想就不言而喻了。

这支新战队中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此前担任辅助位的N0tail竟然在新队中担任中单的位置。这种位置变化会直接影响整个战队的打法和思路,很难通过N0tail的以前表现来预测他未来在中路SOLO的表现。

新DOTA2战队Monkey Business的人员名单如下:

一号位:Miracle

二号位:Big Daddy N0tail

三号位:Moonmeander

四号位:Cr1t

五号位:Fly

另一方面因为吸收了两名原Complexity战队的队员Fly和MoonMeander,Complexity战队暂时没公布新阵容。而在离队声明中,Moonmeander用很不舍的语气表示他离开是想要寻求改变:

“再次离开让我感到非常伤心,我是那种不满足现状的人,队友们也对此表示理解,我感谢他们的理解”

Complexity战队的声明表示感谢两位选手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对自己战队的新阵容很有信心:“我们对于新的阵容非常有信心,很想知道究竟我们的新阵容在几周后第一次比赛中到底有多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