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8-28 14:21:18
Alliance新阵容出炉 S4回归Mynuts加盟
再TI5上表现不佳的S4已经重新回到了Alliance,昔日王者重新组合,让我们再一次看到A队王朝的回归吧。

  Alliance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阵容,S4回归。另外一名回归的选手是Mynuts,Mynuts曾在今年1月加盟A队,但由于表现一般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被T掉。之后Mynuts在Burden United战队效力过一段时间。之后Mynuts将取代7ckngMad担任队中的四号位。

  随着TI5的结束,S4发挥不利,导致秘密失利。此次回归老东家与曾经夺得TI3冠军的队友再次并肩战斗,相信S4的斗志会更加的旺盛。期待A队能够重回巅峰!

  Alliance最终阵容:

   Jonathan 'Loda' Berg

   Gustav 's4' Magnusson

   Henrik 'AdmiralBulldog' Ahnberg

   Johan 'Mynuts' Andersson

   Joakim 'Akke' Akterhal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