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鸡娃 时间:2015-08-28 12:32:48
DOTA2女子联赛采访:永不言弃的少女ayou
DOTA2女子超级联赛正在这个8月进行,随着比赛渐入佳境,各支强悍的女队都让我们眼前一亮。

  DOTA2女子超级联赛正在这个8月进行,随着比赛渐入佳境,各支强悍的女队都让我们眼前一亮。而duobao女队,在几场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们的中单ayou,更是操刀莉娜,为我们表演了一支火焰之舞拿下超神。而生活中,她是一个可爱搞怪的女孩,打DOTA就是她最大的爱好。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也和我们分享了游戏的体验,对她来说,DOTA就是一种习惯,一路走下去,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希望,就是DOTA的真谛。

  问:你好,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答:大家好 我是duobao.girls的Ayou 叫我阿柚就行.你要喊我仙女公主什么的我也不介意.脾气不太好.现实比较羞涩.爱好比较变态.

  问:可以介绍下,你是怎样接触DOTA的吗?

  答:初一时候接触的dota,因为以前是打war3的,那时候圈子里的人都喜欢玩dota,就慢慢开始接触了.在VS平台一年人机一年路人.就这么慢慢打过来的吧.vs hf zmr 11到现在的dota2.

  问:开始打DOTA,遇到过什么阻力吗?又有什么乐趣呢?

  答:到目前为止没什么阻力阿,我是个很随性不喜欢被拘束的人.好在我爸妈并不反对我玩游戏.乐趣太多了说不完-3- 能玩dota就是种乐趣 !

  问:你是来自duobao战队,可以介绍下你们这支队伍吗?

  答:我加入duobao女队参加这个女子联赛也算是比较意外吧,我们领队本来找的是我的闺蜜,她没有时间就喊我去了.我不是个会和妹子相处的人,但很意外的和她们相处得很融洽.一直关照着我们的领队mia,队长风范御姐by,尽心尽责的萝莉音ayu,一有危险就会tp救我的九月,声甜脾气好人帅技术叼的教练ycyk,还有美女解说大腿yuno.我真的很喜欢她们.也很感谢她们的信任,竟然把中单这么重要的位置交给了这么废柴的我-w-

  问:我们知道你是一位优秀的中单选手,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更是拿下超神,可以透露下天梯分数吗?

  答:优秀吗?我不优秀啊ahah全靠运气吧.现在的天梯分是4700,运气好躺上去的.

  问:你最喜欢的英雄是什么呢?

  答:卡尔和圣堂吧 前者胜率最低 后者胜率最高><

  问:对DGSL,有什么期待?

  答:希望女子联赛的意外状况少出现一点啦.也希望每支女队在比赛的时候不要怯场,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成绩上,肯定希望拿冠军啊,尽我们最大努力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到。

  问:后续有哪些计划,又有什么梦想?

  答:如果有幸能夺冠想和队里的妹子们一起线下训练一起玩一起疯.梦想阿,梦想就是想冲到5000分回老家结婚!

  问:对DOTA未来的发展,怎么看?

  答:感觉V社每年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现在正值战队转会期,我非常期待转会期结束的队伍情况.希望中国队能征战ti6捧得冠军神盾吧.

  问:DOTA2女子超级联赛顺利进行,怎么看待女子玩家职业化?

   答:我觉得挺棒的,说明妹子越来越被大家重视啦.希望能有更多实力强劲的妹子露面在大家眼前^^.

  问: 对你来说,DOTA是什么?

  答:很多次都想放弃这个游戏,曾经为了男朋友一年没玩,分手之后觉得还是dota好.现在来看dota更像是一种习惯吧,放假之后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dota2.

  问:那DOTA又教会了你什么?

   答:教会了我怎么补刀怎么补塔怎么杀人阿 ... 哈哈哈开玩笑, 认真想了想,它教会了我个很有用的道理,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要放弃希望.

  问:除了DOTA,有什么爱好?

  答:没什么特别的爱好...打dota累了就去bilibili逛逛游戏区舞蹈区啊.玩玩csgo的kz.啊对了,喜欢看软妹的大白腿算爱好吗?

  问:好的,谢谢ayou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你们战队后续取得好的成绩。

  答:不客气,也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会尽力的!

  从言语中透露着自信的她,14岁开始打DOTA的她在5年的游戏经历中,一直显现着她过人的天赋,而在游戏之外,19岁的她还是个爱好二次元的可爱少女!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少女,也是我们身边一起DOTA的伙伴,而来到DOTA2女子超级联赛的舞台,寻求超越自己,更是DOTAer的一个信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