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中国区运营团队 时间:2015-08-28 14:33:58
关于近期网络卡顿、断线问题最新进展公告
我们在此向大家同步关于近期网络卡顿、断线问题的最新进展。

  各位尊敬的DOTA用户:

  我们在此向大家同步关于近期网络卡顿、断线问题的最新进展。

  在完美世界与Valve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该问题已经得到了显著的改善。我们再次向受到这些问题影响的用户表示歉意。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我们发现部分用户的网络卡顿是由于在进行游戏的同时下载“重生”版本更新或者正在运行其他下载进程导致的,我们建议您在开始游戏后关闭电脑上正在运行着的下载程序以保证游戏体验。此外,我们还发现部分用户的问题,是由于无线路由器不稳定,网络数据传输丢包而导致游戏顿卡,我们建议您可以选择有线网络的连接方式进行游戏。

  在解决网络卡顿、断线问题的过程中,完美世界主要针对服务器机房,以及游戏服务器程序两方面进行了优化。

  【服务器搬迁】

  由于之前电信网络异常,我们决定将DOTA2服务器机房整体搬迁到线路更优、带宽更大的场所。本次搬迁的服务器机房均为中国电信四星级数据中心,以及钻石五星级数据中心。机房搬迁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我们在进行搬迁工作的同时,又要保证现有的游戏用户不会因为服务器过少而影响游戏体验,因此整个搬迁过程持续了两个月时间。现在,服务器搬迁工作基本已经完成,我们将对新机房不断进行测试与优化,以让用户达到最佳的游戏体验。

  【优化服务器程序】

  除了游戏服务器硬件上的搬迁优化,我们也针对服务器本身进行了软件与程序上的改进。为了保证用户的体验,我们将每台服务器规定标准的最大用户承载数下调了40%,这样调整后用户就不会再因为服务器负载问题而受到影响。当然,这也大大增加了我们的服务器成本支出(大约增加了一倍),但我们认为这是完全值得的。我们还将继续优化服务器程序,以达到最佳的平衡,这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

  【我们还会做什么】

  由于上述服务器承载数的下调,在用户在线较集中的时段,已经有部分用户需要寻找较长时间的游戏服务器,在这一过程开始时,用户需要进行等待直到有用户完成比赛从服务器退出后才可以正式开始比赛。我们将尽快采购并安装更多的游戏服务器,以避免出现这样的等待过程。我们预计整个服务器的采购、安装、与测试过程大约需要持续两个月,我们将尽可能地缩短这一时间。

  此外,我们还会继续进行网络问题的收集工作以彻底解决此问题。我们在官网发布了网络信息收集工具,同时也建立了单个用户的信息收集系统,及时收集信息及处理反馈的QQ群,在此感谢那些帮助我们改进DOTA2游戏服务质量积极参与测试反馈的玩家。

  感谢所有用户的理解与支持,谢谢!

  DOTA2中国区运营团队

  2015年8月27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