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8-28 11:51:51
LGD与Maybe续约至2019年见证新生力量崛起
LGD战队放眼未来 与Maybe签约至2019。

  凭借在TI5上的出色表演,MAYBE成为了中国当之无愧的新人王,年轻选手在这一届TI5表现出来的实力也变相加快了中国战队新老交替的速度。目前,多个俱乐部都开始重视储备人才,青训队和天梯选拔队伍层出穷。而作为一直眼界超人的LGD,他们已经和Maybe签约到了2019年!保证了未来和世界强队对抗的资本!

  作为一直重视人才的LGD,他们通过青训队这一方式储备人才一直走在中国队的前端,而率先和Maybe签下长约也是对未来的发展有个规划,希望通过Maybe这个核心来保证自己未来几年的成绩。在人才的把握上LGD的视野是非常开阔的,早在LGD.CDEC时他们就将有潜力的队员集结,而在比赛中也可以看出经过LGD系统的培养,CDEC的成员在后来的表现非常亮眼。

  被众多职业选手看好的Maybe选择跟LGD长久的签约,也是符合自身的一个发展。Maybe这位选手的实力不用赘述,可以预见年轻的他在未来几年都会在DOTA2职业圈里扮演重要的角色,成熟起来的Maybe相信一定不会比国外的天才少年差,这份长约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共赢的局面,希望LGD在未来能够更加出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