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易竞技 时间:2015-08-25 16:03:08
最美女王郭婷瑜喜欢霸道总裁 B神是个神话
拥有天使般的脸庞与魔鬼般的身材,一度被称为《DOTA2》最美痛苦女王的郭婷瑜,是许多宅男心中的游戏女神,那么生活中的她平常会做些什么,对男朋友又有什么择偶要求呢?本文为你带来与女神郭婷瑜的零距离接触。

  Q: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郭婷瑜:大家好!我是Giny郭婷瑜,上海人,平时喜欢看看书看看电影~

  择偶要求很明确 宅男女神偏爱霸道总裁

  Q:七夕刚过,帮众多男粉丝咨询下,你有男朋友吗?

  郭婷瑜:并没有男朋友啊TAT。

  Q:能说说你的七夕是怎么过的吗?与游戏、好友还是?

  郭婷瑜:七夕晚上待在家里在玩梦幻西游的帮战!我之前微博也有PO过,最近沉迷中。

  Q:那你喜欢怎么样类型的男生呢?

  郭婷瑜:喜欢霸道总裁类型的!然后做出来的那些细节小事又会很暖男,有责任心的那一类男生~

  Q:其实不少男性朋友会抱怨女友不理解他们,不让他们玩游戏,那对你来说这点上是不是会特别体谅男朋友呢?

  郭婷瑜:我会体谅的,因为我也是个爱玩游戏的人~我还怕未来男朋友反过来不能体谅我呢,哈哈。

  Q:有许多玩家和粉丝对平时生活中的你比较感兴趣,平常你有哪些爱好,通常会做些什么呢?

  郭婷瑜:平时比较喜欢和朋友们窝在一起,干什么都好,因为一个人待不住~一个人的时候的爱好可能就是看看片子看看书这样子~

玩游戏也会买买买 性格强势争第一

  Q:最近都会玩些什么游戏?

  郭婷瑜:上次在app排行榜上看到梦幻西游手游排行第一,唤起童年回忆就下载下来玩了,最近都在玩这个!

  Q:那你玩这些游戏会消费吗?促使你在游戏内消费的原因是什么?

  郭婷瑜:会啊,这是必须的!基本上每玩一款游戏上来先是染个色打扮自己!还有那些可爱的宠物!然后之后会因为性格好强,就特别喜欢冲第一。

  Q:梦幻西游里最喜欢的角色是啥?

  郭婷瑜:现在玩的是蛾子(玄彩娥),感觉辅助玩起来比较省心省力省钱些~哈哈,当然也希望之后出好看好玩的角色让我们选着玩~

关注TI5 DOTA圈最粉BurNIng

  Q:之前你Cos的DOTA2英雄痛苦女王给许多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你现在还会Cos这些吗?

  郭婷瑜:恩!其实平时cos的角色挺多的,也许是因为去了TI4的关系,所以大家对于QOP这个角色印象更深刻些~这算是我的爱好!能够让大家喜欢会特别有成就感,我会继续cos出好角色让大家欣赏的~

  Q:去年可以说是作为Coser团队的领军人物参加了TI4,那今年TI5你有关注吗?

  郭婷瑜:恩!必须关注!而且这次中国队中出现了好多新人和黑马,感觉挺给力的!

  Q:今年TI5你最喜欢的队伍与选手是?

  郭婷瑜:这次比赛对于CDEC和VG还挺关注的,CDEC从外卡赛一路杀到决赛,感觉是一批黑马。VG因为去年他们得了第二名期待着看他们今年的名次!选手一直都比较关注BurNIng,因为大B一直都是个神话在我的印象里~

  Q:那对你自己来说,更偏爱DOTA这类的电竞游戏,还是梦幻西游这样的手游?

  郭婷瑜:其实我觉得游戏里有“打架”的事情就特别的感兴趣,无论dota还是梦幻西游 都有pk的元素在,这就是吸引我的地方!~

女神的事业与事业线

  Q:我们在网上能看到许多你的性感照片,你觉得那些尺度大吗?

  郭婷瑜:感觉自己只能接受到比基尼的尺度了…我觉得还好~游泳时候不也就是穿这些嘛~只不过把一些美好的角度拍摄下来给大家欣赏而已!

  Q:在你的职业规划上,将来有什么打算呢?

  郭婷瑜:今年年初自己开了一家文化传媒公司,可以算刚刚起步,等作出些成绩了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Q:现在有许多打游戏的妹子,会开直播玩各式各样的游戏,你曾经直播过,或者有这方面的打算吗?

  郭婷瑜:我没有直播过哦…但是公司下面有这个版块,有些美丽的妹子们在直播~感觉自己也在电竞圈里玩耍的有几年了 现在的心态是更愿意把机会留给新人们!但是如果遇到很好的机会,依然会将自己顶上分享自己的游戏经验直播给大家看的!~

  Q:有什么话想对粉丝以及爱玩网说的吗?

  郭婷瑜:感谢粉丝们的一路追随~之前我在微博PO了玩游戏的图,甚至还有粉丝跟着我一起玩,特别感动!也希望爱玩网与网易的游戏越来越火!另外希望大家关注我的微博,谢谢大家么么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