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8-19 10:25:05
8月19日更新:金本1000级特效基地不朽盾
DOTA2的重生客户端更新了472.3MB的内容,主要是更新了些门票还有小的修改,特效基地不朽盾更新如果你的小金本到达了1000级,不朽盾会发光并且上面会显示你的名字!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重生客户端更新了472.3MB 主要是更新了些门票还有小的修改

  最终幻想零式的捆绑包加入游戏:

  最终幻想零式载入

  Master Chocobo信使

  Class Zero Moogle守卫

  新添加的门票:

  中国DOTA2女子超级联赛

  Lima Five Peru Season Killer

  Sudamerican Pro League Season 2

  KOD League

  Sibladder Season 1

  BigSkill Cup Season 1

  其他

  小鱼的不朽Pale Edge 的特效和肖像有了修改(貌似不是鎏金,上面说是不朽)

  TI3信使和这个信使的额外款式的一些问题被修复了

  最终幻想零式那个捆绑包里的饰品9月2日后可以交易

  修复了TI5机械小马的飞行状态粒子

  特效基地不朽盾更新:

  如果你的小金本到达了1000级,不朽盾会发光并且上面会显示你的名字!

  修复了一个关于所指定的目标单位在战争迷雾中的漏洞

  主客户端只更新了50MB 其他470是reborn的修复BU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