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游戏 时间:2015-08-12 11:28:36
首款Steam掌机公布 可流畅运行《Dota2》
在GamesCom 2015期间,游戏硬件生产商Smash展示了首款运行Steam OS的掌机- SMACH Zero。这款设备预定于2015年11月10日开始接受预定。预定于2016年第四季度发售,起步价格为299美元。Smach表示SMACH Zero可以非常流畅的运行《Dota 2》、《半条命2》以及《文明5》等游戏。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2009的直播间

  在GamesCom 2015期间,游戏硬件生产商Smash展示了首款运行Steam OS的掌机- SMACH Zero。日前,Smach公布了这款掌机的售价以及发售日期。

  科隆2015期间,SMACH Zero的展位紧挨HTC VIVE展位

  这款设备预定于2015年11月10日开始接受预定。预定于2016年第四季度发售,起步价格为299美元。

DOTA2

  一款便携式PC能够带来怎样的游戏体验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然而在看过公司刚刚公布的设备技术参数之后,我们发现它并没有那么糟糕。

  资料显示,SMACH Zero搭载基于Jaguar架构CPU和GCN架构GPU的AMD嵌入式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支持SD卡扩展。同时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拥有HDMI、USB接口,支持Wi-Fi、蓝牙和4G网络(PRO版独有)。

  Smach表示SMACH Zero可以非常流畅的运行《Dota 2》、《半条命2(Half Life 2)》以及《文明5(Civilization V)》等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