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UUU9 时间:2015-08-08 23:46:43
DOTA2电竞史上最大黑马:CDEC的传奇之路
CDEC这支来自中国的年轻战队,在本届国际邀请赛开始之前,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并没有多少选手了解他们,国外解说甚至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在本届国际邀请赛上,他们已经打入了国际邀请赛决赛,他们已经创造了历史。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2009的直播间

  CDEC。这支来自中国的年轻战队,在本届国际邀请赛开始之前,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并没有多少选手了解他们。国外解说甚至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在本届国际邀请赛上,他们打出了童话般的表现。外卡赛轻松出线。小组赛连克强敌。正赛,则是让许多超级强队心惊胆战。他们已经打入了国际邀请赛决赛,他们已经创造了历史。

   他们并不是成名已久的职业大神。还是有很多人,并不了解他们。那么,他们究竟是怎样的一群选手呢?他们是怎样创造这个灰姑娘的童话的呢?

  本届比赛,他们最吸引人关注的应该就是他们的Carry,CDEC.Agressif。孙正,23岁的他作为CDEC的建队元老,他在队伍中被所有队友信任。个人擅长英雄偏打架,卓尔游侠、钢背兽都能信手拈来,更是有着3号位英雄池,斧王、蝙蝠骑士等胜率极高。而在本届国际邀请赛上,他被所有人记住的应该是他操刀的矮人直升机和幻影长矛手,能跟团打架,同时保证自己的发育,这是他最大的特点。对线极其凶悍,偏向于击杀对线而不是纯粹的平稳发育,非常喜欢跟着团队节奏参加各种团战,扩大团队优势。本届比赛上,他的矮人直升机存在感极强,不仅能打出极高的输出,更是可以保持经济领先。作为顶级的参战型Carry,可以说,他继承的是Zhou的衣钵。还只有23岁的他还有很多机会,相信他,可以创造新的神话。

  中单CDEC.shiki,25岁的黄绩伟是著名的天梯大神,也被很多人知悉。在开始职业道路后,他走的并不顺利,直到年初转会CDEC,他个人的才华才得到了展示。他是典型的参战型中单,在CDEC整体偏打架的体系中,他如鱼得水。个人对线并不是极具压制性,但是善于处理发育和参战的节奏,手中的圣堂刺客、莉娜极具威胁,而龙骑士等肉核也是补充团队位置的绝技。他的个人能力在本届国际邀请赛让所有人认识到,对切入和技能的理解是他最优秀的地方。CDEC的中期节奏,很大程度上依赖他的发挥。

   23岁的陈泽智面相年轻,但是他也不是初次开始职业的新人。始终在二线队消磨的CDEC.Xz,却在今年的国际邀请赛上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无论是黑暗贤者的逆天发挥,还是巨牙海民的完美操作,在最近的淘汰赛中,他都将自己手中的英雄,发挥到了极限。一定意义上,他才是CDEC真正的团队发动机。他的英雄偏重先手和控制,配合其他队友的凶悍参战风格,才形成了如今CDEC这狂风暴雨般的团战作风。他的到来,激活了CDEC全队,作为顶级的节奏点,他的打法嗜血,但是对自己技能的理解却是高于很多选手。极致的分割战场,控制地方英雄,想来困在高台的sylar深有感受。谁能想到,这位初登国际邀请赛的选手,让许多国外战队认识到了,原来技能还可以这样用。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