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8-08 07:38:07
CDEC击败EG晋级总决赛 赛后采访称我们是奇迹
在今天的比赛中,CDEC以非常干脆利落的2比0干掉了他在胜者组里的最后一个对手EG,登了胜者组冠军的宝座,现在的他们正严阵以待明天的最后决战,赢取680多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我们也抓紧时间在比赛结束之后对CDEC战队进行了采访。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2009的直播间

CDEC赛后采访CDEC赛后采访

  在今天的比赛中,CDEC以非常干脆利落的2比0干掉了他在胜者组里的最后一个对手EG,登了胜者组冠军的宝座,现在的他们正严阵以待明天的最后决战,赢取680多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我们也抓紧时间在比赛结束之后对CDEC战队进行了采访。

  问:在赢得比赛之后,大家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答:很开心,我们能走到这里很不容易,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奇迹,我现在自己都不敢想为什么能走到这里,非常感谢4个队友。

  问:能够打到最后的ti5决赛,有什么感想?

  答:小组赛准备得不是很充分,打到淘汰赛的时候,感觉越来越好了,一直在比赛中成长,再加上我们实力本来就没有别人厉害,别人也不会专门来研究针对我们,所以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阵容。

  问: 打EG能够取胜的关键是什么?

  答:阵容比较熟悉,沟通比较到位,配合做得比较好,打EG应该没问题的。

  问:现在败者组还有3个队伍,你最希望在总决赛遇到哪支队伍,

  答:其实还是不喜欢在总决赛遇到老干爹的,但是我们是一个俱乐部的,所以还是希望他们能赢,非常的纠结。

  问:霸气在对面没有沉默的情况,火猫出分身斧,是出于什么考量吗?

  答:就是自己打得爽了,觉得怎么舒服就出了。

  问:现在的赏金都是酱油位了,为什么第二把会选择3号位的赏金?

  答:当时小智分析到对面的分路,下路赏金打白牛比较好打,而中路女王基本上是游不到的,所以让赏金在下路混经验,这样腾出一个人来,三打二就容易打出优势。

  问:第二局,EG20分钟就打出GG,输得这么快的原因是什么?

  答:对面的电棍加女王这两个核肯定是不扎实的,而我们猴子加火女,后期随便打他们,那把我还是无解肥,对面已经处理不了我了,所以队友一点也不急,稳稳打,等着对面犯失误。

  问:如果你们在决赛再遇到EG,会有信心吗?你们会ban炸弹人吗?

  答:有,非常有信心,因为这两把带给我们巨大的信心。炸弹人的话应该会吧,不过还需要晚上回去再研究下对策。

  问:你们压力大吗?

  答:整体比较轻松,一开始我们是预选赛过来的,目标就定得比较低,一步一步打,后来就越来越轻松了,基本上没什么压力,当然到了现在这一步,是个队伍都会有点压力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