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8-03 12:47:57
rOtk率EHOME杀入胜者组 他们能否走的更远
提起rOtk,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他的嘲讽,他的能力饱受玩家质疑。然而他依然是DK九冠王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2009的直播间

  提起rOtk,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他的嘲讽,他的能力饱受玩家质疑。然而他依然是DK九冠王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霸气的蝙蝠,灵动的拉比克我们能够看到他的闪光点。他能够带领TyLoo夺得DMT的冠军,DK开始由他BP之后,也有了把iG打落神坛的势头。2013年TI3后,饱受争议的DK大换血,DK队伍中除了BurNing和MMY其余三人都被离队。rOtk携手Super加盟VG,此时的VG还属于国内刚刚起步的新生队伍,虽然队内双子星Fy和Fenrir都已经在各大赛事初露锋芒,但是队伍的完整性还是有待弥补。随着rOtk、Sylar和Super的加入,VG成为了一支能跟国内外豪强一争高下的队伍。

  在VG,rOtk是队伍的精神核心,是队伍士气和动力的来源,rOtk丰富的经验帮组VG迅速的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随着新版本的发布,VG通过对新版本更深的理解,开发出早期抱团速推的战术,在各项比赛中所向披靡,在TI4时,VG更是小组赛时遥遥领先的进入胜者组,在被NB打入败者组后,VG在败者组一如过关斩将,杀进总决赛,可惜在决赛时面对NB复仇失败,获得第二名。

在TI3的时候,DK与iG的败者组决胜局,rOtk选择的是风行者,在走劣势路的时候竟然一级学了R,而不是学W风行步,因此在前期,rOtk上演七连送,让无数网友“自插双眼,扶墙而出”。

014年TI4结束后,rOtk宣布离开VG,随后短暂退役的他又加入了EHOME。并在TI5的中国区预选赛中帮组EHOME拿到冠军,赢得前往西雅图参加TI5的入场券。

在G1亚洲八强战中,iG对战DK第二场,一场关键性的高地团战中,老队长大喊:“拉谁,说话!”队友BurNing思考了一下说了句:“就拉那个最好杀的吧。”于是老队长拉了一个远程小兵,果然最好杀,因此老队长被粉丝们戏称为“XB骑士”。

在B组的最后的比赛中,VP战队0-2被EHOME击败,Empire从MVP身上拿到3分之后与VP并列,在双方的加赛中,VP1-2不敌对手,跌入败者组。

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EHOME可以战胜CDEC的话,他们就可以在胜者组拿到一个更好的位置。然而这支年轻的新人队伍并不肯轻易让给EHOME机会,双方最终1-1战平。EHOME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成功晋级。进入淘汰赛阶段的他们将在首轮迎战本届TI5的夺冠热门Secret,EHOME能否带给我们惊喜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