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7-28 12:53:07
TI5小组赛第一日:LGD 状态神勇先抢6分
TI5小组赛第一个比赛日,在凌晨打响,中国军团的首战能否迎来开门红,一年的准备就看这一个时刻..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2009的直播间

  TI5小组赛第一个比赛日,在凌晨打响,中国军团的首战能否迎来开门红,一年的准备就看这个时刻。先出场的LGD用他们的顽强与任性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为中国军团开了个好头,IG并没有从秘密的手中抢到一分,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能早日找到自己的节奏,下面带大家简单回顾一下今晚的精彩比赛。

  首先为大家带来LGD与C9的比赛分析,这也是中国军团的首场比赛,此场比赛的第一局可以说是心惊肉跳,前期劣势的LGD用他们顽强战胜了C9,C9用他们的艺术抬了LGD一手,在这里我们要为LGD的坚韧鼓掌,为LGD永不言败的精神鼓掌,为Maybe的完美发挥鼓掌。

  第一局,LGD拿了一套强力的后期阵容,反观C9则拿到了一个前期GANK非常强力的阵容,LGD的前期势必不好度过,事实也是如此,从开局到中期LGD一直处于劣势,在夹缝中生存。

  开局双方的火药味就上来了,YAO的海民早早被C9把补给消耗完了,由于其大胆的混经验,一不小心被C9击杀,YAO送掉一血,同一时间,C9的尸王强行冲塔想要击杀塞拉的飞机,不了被塞拉击杀,4分钟,Maybe火猫被C9女王在中路单杀,LGD线上慢慢走向了劣势。

  C9前期线上取得的优势,慢慢转化为战事,蝙蝠10分钟做出跳刀,开始了全场GANK抓人的节奏,LGD只能多人抱团以防被单抓,C9的酱油莱恩也早早的做出了跳刀,13分钟C9推LGD中路,不了被开雾绕后LGD反打一波,先是海民先手,集中火力秒掉女王,在追死电魂与尸王,打了一波完美的0换3,但是由于前期的劣势太大经济依旧没有反超C9。

  23分钟C9女王出到羊刀,电魂梅肯之后拿到BKB,LGD只能避战等待Maybe火猫的装备成型,火猫在装备狂战斧,之后针对女王羊刀又做出林肯,33分钟C9带盾冲上LGD的高地,塞拉飞机被杀之后买活,但是此时高地已经被破,C9随之撤退,这太不像他们的风格。39分钟,C9集结想要攻破LGD中塔,LGD开雾冲下高地,C9秒掉xiao8火女后撤退,之后LGD在野区与C9遭遇,想要先手C9女王,不了女王开出BKB逃走。

  41分,C9攻入LGD下路高地,在LGD几人的买活的情况勉强守住了高地,C9众人怒冲泉水情谊送了LGD一点外快,此时Maybe趁机做出打炮,LGD慢慢的看到了一丝希望,火猫单人带线,LGD其余几人抱团,经过一系列的你来我往,Maybe做出了圣剑,LGD的希望又多了一成,只要团战打好还是有得翻盘的,整场比赛的劣势,在这把圣剑出炉与C9的艺术演绎下,比赛慢慢的向LGD倾斜。

  64分钟,又是Yao被抓拉下了高地,但这次MMY及时给出薄葬,C9为了杀海民追散了阵型,Maybe的火猫和Sylar的飞机后期越战越强,特别是火猫炎阳锁让C9两个大哥团战很难有所发挥,LGD一路hit&run将C9团灭,Maybe火猫拿到第2把圣剑,LGD开始反推夜魇高地。在C9高地LGD打了一波长时间的拉锯战,MMY的戴泽成为关键先手,几次到位薄葬让C9慢慢失去了胜利的希望,在击杀了C9核心之后,LGD直接推掉C9中路高地,然后直逼基地,C9无奈只能看其拆基地,在C9基地倒的一瞬间LGD胜利,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LGD的顽强是值得其他中国战队学习的,只要坚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

  第二局,C9破天荒的拿出了敌法师这个超大后期,LGD已经拿到飞机,而这次Maybe则拿到了影魔,打到后期如果装备不能跟上敌法师还是很难打的。

  这局比赛开局,xiao8居然打的三号位老鹿,YAO打的4号位小牛,下路的双方的斗智斗勇一直没能出现人头,6分钟,YAO神牛沟壑先手xiao8老鹿后手但是并没有击杀到C9的人,不了反被追着打,此时塞拉飞机TP下路支援,拿到2个人头双杀。随后塞拉慢慢的走到了上路,刚到上路又遇到C9在上路想要击杀MMY的痛苦,塞拉飞机装备相位其实的输出已经很高了,将追击的C9两人击杀,成就了前期无解的飞机。

  9分钟,LGD众人推C9下路一塔,不了xiao8与MMY先被击杀,C9扳回了一点劣势,11分钟,LGD开雾抓死了下路不经济的骨法,顺势推掉了C9的一塔,这局与上局不一样,LGD占据了前期的优势,C9节节败退,LGD也打的越来越凶,13分钟LGD在中路与C9开团,塞拉飞机将技能全部甩给发条,不了发条做出了一个刃甲,塞拉飞机却被弹死,C9用这一个奇招,给LGD当头一棒。15分钟影魔梅肯,YAO牛头跳刀入手,对于LGD来说这两个关键道具是一个定心针。

  17分钟,C9的火女也出了一个刃甲,这是要将艺术演艺到底的节奏吗?LGD这局前中期建立的优势比上一局C9的优势还要打,此时也并不能说LGD这局稳赢了,C9还有一个不确定的因素,25分钟LGD推掉C9最后一个外塔,C9眼看着正面不敌,敌法开始玩起了带线牵制,别说这个战术执行还是很好的,硬生生的将比赛拖到了大后期。

  中期,LGD追着C9的人干,但是敌法却没怎么被抓,一直在刷新,大家应该都知道敌法的整容就是只要他肥一切都不是事,42分钟,LGD推上C9的高地,C9自认为不能正面对抗,EE作为艺术家展现了其过人的思路,直接购买了圣剑直逼LGD下路高地,在LGD拆掉C9中路的时候,敌法也推掉了LGD的下路高地,LGD这波并没有赚到。但,这种战术最多只能用一次,之后肯定是不能实现了,双方又开始了你来我往的带线牵制战术,但LGD众人的经济非常好,只要抓住机会就会给C9致命一击。

  65分钟,EEsama带线终于露了破绽,被xiao8羊刀留下后Bane拉大,影魔跳刀赶来成功缴获圣剑。抓死敌法后的LGD马不停蹄立刻上高,FATA火女放弃买活强行更新刷新来打决战。66分钟,EEsama买活开团,虽然拼死了影魔但被飞机大晕控杀。刀尖之舞,胜败一线间,恭喜LGD拿到三分,并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决赛水准的顶级较量。

  第二轮,LGD迎战COL,这场比赛LGD赢的比较轻松,干净利落的拿下了COL再取三分,至此LGD完成今天所有的比赛,以全胜战绩完美收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