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7-27 10:02:12
TI5邀请赛外卡赛 CDEC险中取胜晋级正赛
27日凌晨,令人激动的时刻到来了,TI5国际邀请赛外卡赛开战。CDEC在连续拿下两个BO3后顺利进入到本届TI的正赛,下面带带大家简单回顾一下这个过程。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2009的直播间

  27日凌晨,令人激动的时刻到来了,TI5国际邀请赛外卡赛开战。这意味着本届TI已经正式打响,作为从中国预选赛突围出来的CDEC战队将于来自其他地区的三支战队争夺进入正赛的最后两个名额,他们分别是美洲区Archon,欧洲区Vega,东南亚区MVP.p。CDEC在连续拿下两个BO3后顺利进入到本届TI的正赛,下面带带大家简单回顾一下这个过程。

  首先CDEC战队遇到的是本次外卡赛实力比较强劲的Vega战队,第一场CDECCdec拿了一套前中期超强正面的阵容,而vega拿的一套强线上消耗阵容。

  开局,Vega在分路玩起了小聪明,阴了CDEC战队,这让本来线上就弱的CDEC战队很难招架。然而,CDEC并没有及时的做出调整,上路女王,尸王,萨尔刚Vega火猫的三,结果被对面打的无力招架,4分钟由于萨尔走位不慎送出一血。

  经过,前期的线上,Vega战队逐渐的占据了一定的优势,6分钟,CDEC中路龙骑动手对方影魔失败,在吃了加速后直接TP下路,配合白牛击杀对面的发条技师,这个情节用龙神的话“灵性”,在这种大赛上灵活多变是很重要的,从这点来看CDEC的应变能力还是很强的,虽然击杀发条成功,但是CDEC线上的劣势并没有打回来。

  由于前期劣势较大,12分钟CDEC抱团推对方下路一塔,双方在塔下开团,这波多亏了萨尔的精彩发挥,不然CDEC就是血崩的节奏,第一轮团战结束CDEC大赚一波,不了白牛仍在冲击对方英雄,队友不得不赶上Vega此时人员齐整,反打了CDEC一波,此战结束CDEC并没有将劣势拉回来。

  关键的转转点在中期的一波肉山团战,CDEC心里明白这个盾不能放,硬着头皮也要打。Vega众人见CDEC龙骑在肉山外游荡,果断先手将所有技能扔向龙骑,龙骑被击杀,可是CDEC其他人员站位很好,尸王高台墓碑是这次团战的关键,Vega被团灭,送了CDEC一个大礼包,至此以后本局的就慢慢向CDEC倾斜,团战,抓人,推塔,一气呵成,打了肉山在上高,没有机会就在等肉山上高,慢慢的将局势搬了回来,最后Vega打出GG。

  第二局,Vega放出大招,以小娜迦破解了CDEC的冲脸体系。开局,Vega又阴了CDEC的分路,中路影魔没有酱油保护导致被压,猴子被迫换路,CDEC开局不利。

  双方4分钟爆发一血,对线拿到巨大优势的TA配合游走的娜迦杀死了影魔拿到一血,娜迦随后送野。VEGA这盘采取了疯狂针对影魔的策略,连续找影魔的节奏,影魔惨不忍睹,女王还利用等级压制单杀了一次猴子,CDEC对线劣势比上一盘更大,被人牵着鼻子走。

  10分钟双方开团,白牛动手娜迦,但是对方线上发育实在太好,VEGA直接TP反打,CDEC根本打不死人,VEGA不停的调整阵型,而且CDEC没有控制,VEGA可以装完逼就跑,CDEC所有大哥都阵亡。此后VEGA利用局面优势丝毫不给CDEC机会,而CDEC自己也是失误不断,局面完全崩盘。

  23分钟VEGA带盾上高,结果阵型不好被尸王墓碑隔断了阵型,CDEC4换4,勉强守下高地。30分钟再次拿盾上高,这次VEGA很稳,飞机卖盾以后娜迦开大强杀影魔,影魔被杀以后直接崩盘,CDEC团灭,打出GG,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CDEC依然开局对线期劣势,Vega莱恩这局表现很亮,5分钟游走中路并击杀了CDEC火女还有支援的拉比克,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下CDEC前期线上处理确实问题很多,三局比赛每次开局前期都是劣势,可能是酱油对线上的保护不够吧!

  前期,CDEC打的很郁闷,直到12分钟,Vega才给了CDEC机会,cdec开雾杀猴子,但是被对方支援到位,火女火猫反而送命,但对方女王太浪,还想接着杀复活的cdec辅助,结果自己已经没蓝,送给火猫一个疯狂杀戮。至此CDEC好像开窍,感觉是灵魂回来了,在后面慢慢的找到了比赛的节奏。

  14分半cdec算准对方牛头马上跳刀,多人到齐杀人拿塔,随后对方动手死灵龙,但是死灵龙有梅肯加4级被动,撑了很久,队友到齐反杀女王冰龙。火猫发挥出色,抢在猴子散失之前杀了他一次,vega在这时牛头和莱恩拿到跳刀,但是cdec利用视野优势,反而让海民打出完美技能连接,反而打崩了vega。

  Vega前期无解肥女王疯狂支付,被拉比克偷了对方辅助技能直接先手杀掉,cdec大优还破了优势,经济领先2万。此后的剧情就是火猫秀,见人直接tc半血,vega无法阻挡,一个一个活但是一个一个死,cdec连开2路,vega见翻盘无望打出gg。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