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hcyhc123 时间:2015-07-21 15:11:55
DOTA2重生Beta测试更新 天梯系统加入游戏
北京时间7月21日,DOTA2重生客户端迎来了1.9G的大更新,此次更新主要加入了天梯系统、小金本、以及大量饰品,还有部分针对自定义地图作者的设定。

    重生有一个1.9G的大更新,加入了不少不错的新功能

  首先,最头条的就是,天梯系统已经加入了重生客户端。

  Compendium challenges are now enabled. For the next few weeks, challenges completed in the Reborn Beta award 50% additional coins。

  第二个需要提到的,重生客户端的TI5互动指南(小金本)挑战也已经激活,而且再接下去的几个星期,你在重生客户端里面完成互动指南(小金本)挑战将获得额外50%的金币。

  Enabled all cosmetic items released by 7/16 (including the Collector's Cache and Immortal Treasure 3)

  第三个需要提到的时候,重生客户端已经很久没更新饰品数据了,这次一口气把截止7月16日的饰品都更新了(包括不朽3饰品) 这也是1.9G的不少内容所在。

  Rebuilt the network stream system in order to improve packet reliability as well as how the game responds whenever there is packet loss

  Fixed input lag in DX9 in cases where the GPU couldn’t keep up with the CPU。

  Reduced CPU usage of sound output。

  Fixed various client crashes and memory leaks。

  除了游戏内一大堆BUG的修复,V社也在网络(丢包情况) 游戏运行GPU,CPU,内存等等方面做了各种优化。

  游戏性方面主要的内容就是上面那些,还有一些BUG,地图的修改也就不具体说了,下面是界面方面的更新,也很多不错的内容。

  Pressing the Enter key when the accept match dialog appears will now accept the match。

  现在在游戏准备界面跳出以后,点击回车键可以直接接受开始游戏。

  Added support for copy/paste to the dashboard chat。

  现在主界面聊天接受,复制/黏贴功能。

  Added support for initiating and accepting trades from within the game client。

  现在可以游戏客户端里面直接发起/接受交易

  Added the ability to gift wrap items from the armory。

  现在可以直接从武器库里面赠送礼物给好友

  界面方面也是一大堆BUG修复,之后是自定义游戏,自定义游戏制作方面的更新,主要针对自定义地图作者。

DOTA2重生加入天梯匹配系统

首先可以看到,在重生客户端里面,已经有天梯匹配

  武器库里面,也可以装备不朽3箱子里面的饰品了

  武器库里面,现在在某个饰品上面点击右键,也可以赠送给好友了

  现在也可以直接游戏内跟还有发起交易邀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