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7-20 13:57:46
TI5奖金分配公布 冠军独得600万美金!
不久前V社公布了TI5国际邀请赛的官方网站,包括赛事简介、外卡赛、小组赛等内容,以及详细的奖金分布状况。目前TI5国际邀请赛的奖金池总共有1689万美元,获得总冠军的队伍将获得6083524美元的奖金,折合人民币约等于4000万RMB,5名选手人均可以获得800万左右的人民币,并且目前奖金池还在增涨。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错觉的直播间

  不久前V社公布了TI5国际邀请赛的官方网站,包括赛事简介、外卡赛、小组赛等内容,以及详细的奖金分布状况。目前TI5国际邀请赛的奖金池总共有1689万美元,获得总冠军的队伍将获得6083524美元的奖金,折合人民币约等于4000万RMB,5名选手人均可以获得800万左右的人民币并且目前奖金池还在增涨。

  而本次TI5的亚军、季军分别可以获得2619295以及2027841美元的奖金。与去年TI4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后面几个名次的奖金提升,去年只有前三才能获得100万美元以上的奖金,而今年,第5、6名都能获得1098414美元的奖金。

  今年奖金分配,从第1名到第16名都有奖金,随着总奖金的增加,奖金分配也会随时更新。

  然后看看今年的一些赛事内容

  1.首先DOTA2.COM官网会有比赛直播

  2.去现场的玩家,可以去这个网页查看讯息:http://www.dota2.com/international/ticketingfaq/

  3.酒吧观战,不能去现场?不要担心,你可以申请成为一个TI酒吧观战点(不一定酒吧 网吧等等也可以申请) 也可以参加离你最近的一个观战酒吧。

  4.跟去年一样,有新手解说频道(英文的解说频道)

  5.除了游戏端,还可以可以YOUTUBE和TWITCH2个网站观看(跟天朝没什么关系)

  6.错过比赛,不要担心,有比赛录像可以看。

  赛程:

 

 

  外卡赛:7月26日

  小组赛:7月27—30日

  主赛事:8月3—8日

  赛制:

  1:外卡赛四只队伍将会采用双败赛制,前两名进入小组赛。

  2:16支队伍将被分成两个小组每组8支,每场比赛采用BO2的赛制,前四名进入胜者组,后四名调入败者组。(回归TI3时期的赛制,小组赛不会有队伍被淘汰)

  3:淘汰赛将会使用双败赛制。除败者组第一轮比赛打BO1外其余比赛打BO3,决赛采用BO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