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7-20 15:14:53
TI5线下观战地公布 同城狂欢模式开启!
2015国际邀请赛的日程安排和今年的赛事规则已发布,距离大赛开启已愈来愈近,什么也比不上与一群热血的粉丝一起观看惊心动魄的DOTA2比赛。我们明白不是所有人都能来到钥匙体育馆的国际邀请赛现场,所以我们推出了仅次于亲临现场的:同城线下观战活动。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错觉的直播间

  2015国际邀请赛的日程安排和今年的赛事规则已发布,距离大赛开启已愈来愈近,什么也比不上与一群热血的粉丝一起观看惊心动魄的DOTA2比赛。我们明白不是所有人都能来到钥匙体育馆的国际邀请赛现场,所以我们推出了仅次于亲临现场的:同城线下观战活动。本年度国际邀请赛线下观战活动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马上前往2015国际邀请赛线下观战页面http://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championships1/,查看当地举办的线下观战活动,与广大的粉丝朋友一同为最喜爱的战队呐喊助威。

  【同城线下观战】

  目前已发布部分城市的线下观战场地信息,后期还会增加更多场所介绍,敬请关注!

TI5线下观战地公布 同城狂欢模式开启!TI5线下观战地公布 同城狂欢模式开启!
TI5线下观战地公布 同城狂欢模式开启!TI5线下观战地公布 同城狂欢模式开启!

  在开启线下观战的同时,COSPLAY表演秀活动也即将开启。在此之前,我们收到众多DOTA2爱好者们发送的COSPLAY作品,目前已将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在活动专题页http://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championships1/#part2,同时还会选取符合要求的COSER参与国内的DOTA2线下表演秀活动,一同助威国际邀请赛。

TI5线下观战地公布 同城狂欢模式开启!TI5线下观战地公布 同城狂欢模式开启!

  官方网站:http://www.dota2.com.cn/main.ht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3083660057/

  官方论坛:http://bbs.dota2.com.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4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