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官网 时间:2015-07-19 13:50:27
TI5赛制巨变 16支队伍 奖金分配比例微调
不久前,官方放出关于本届TI5的赛制说明,相比TI4赛制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小组赛阶段不会有队伍遭到淘汰,而且争取一个主赛事的分组对阵排名,换句话说,将有16支队伍一同进入到主赛事,而不是8支(TI4 8支队伍进入主赛事)。

  官方放出关于本届TI5的赛制说明,相比上一届TI4,本届TI5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小组赛阶段不会有队伍遭到淘汰,将有16支队伍一同进入到主赛事,而不是8支(TI4 8支队伍进入主赛事)。

  小组赛:

TI5

  共两个小组,每组8支队伍进行BO2的积分循环赛,每组1-4名进入到主赛事胜者组,5-8名进入败者组。

  小组赛当中采用BO2的积分循环赛,A队2-0 B队(A积3分,B0分),A队1-1 B队(双方各积1分),最终小组排名1-4进入主赛事胜者组,5-8名进入败者组

  外卡赛时间:7月26日(2支晋级小组赛)

  小组赛时间:7月27-30日

  主赛事(8月3-8日):

  16支战队进行双败赛,8支胜者组,8支败者组,除了败者组第一轮BO1,总决赛BO5,其余均为BO3。

  根据这个赛制,小组赛要力争前四,5-8名掉进败者组将很危险,因为首轮败者组是BO1,输掉就正式结束本届TI5。总决赛没有胜者组优势!

  主赛事对阵图:

主赛事对阵图

  TI5奖金分配:

TI5

  根据TI5奖金金额,有网友列出TI5、TI4的分配比例,如下图:

TI5

  总结一览:

  1、外卡赛4支队伍-两个名额

  2、16支队伍进行小组赛积分排名赛-1-4进主赛事胜者组,5-8进主赛事败者组

  3、主赛事败者组首轮BO1

  4、总决赛BO5(没有胜场优势),其余均为BO3

  5、奖金分配比例有所改变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