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太子党党魁┊时间:2015-07-02 12:20
Empire战队巡礼:绝境中迸发的力量逆袭
帝国战队一直是独联体地区的一支强队,之前一直生活在NAVI战队的阴影之一,在NAVI战队没落之前,帝国战队无论中人气,号召力还是所能提供的待遇上都不如NAVI战队,因为尽管帝国几度成绩非常优秀,但是多次被NAVI挖角,状态起伏较大。

  战队简介:

  帝国战队一直是独联体地区的一支强队,之前一直生活在NAVI战队的阴影之一,在NAVI战队没落之前,帝国战队无论中人气,号召力还是所能提供的待遇上都不如NAVI战队,因为尽管帝国几度成绩非常优秀,但是多次被NAVI挖角,状态起伏较大。

1

  不过随着今年,NAVI总体局势的走弱和帝国的强势崛起,NAVI越来越难保住自己CIS区一哥的位置,更别说旁边有虎视眈眈的VP。帝国TI4前夕的战绩一度非常辉煌,然而在TI4上却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TI5 帝国取代了NAVI获得了CIS区的出线名额,而NAVI却不得不参加残酷的欧洲区预选赛。随着近期帝国的强势走势,他们必然要将在美国人的领土上掀起一场俄罗斯风暴。

  帝国战队以优秀的团战处理和团战配合著称,经常能打赢经济差距非常大的团战,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

  人员简介:

2

  Resolution SOLO:帝国年仅17岁的天才中单。虽然年纪很小,但是从去年开始已经陪着帝国四处东征西讨,经验已经相当丰富。打法非常的凶悍,侵略性非常强。他的中单肉核兽王,龙骑,小小,大熊猫都相当犀利,唯一不足的是有时候过于追求侵略性,有上头的嫌疑,同时由于帝国的特殊打法,很多时候他也和RTZ一样扮演者一个中单CARRY的角色。

  Silent CARRY:也是非常年轻的一位选手,个人实力非常强劲,特别对于大熊猫有着独到的理解,已经达到了你敢放我就敢选的地步,而现在祭品,强袭,大晕的大熊猫不错的后期能力也给了他更大的发展空间。他的英雄池非常的广,而且也是一个思路非常奇妙的选手。非常努力的一名选手,而且在MDL上他的飞机使用的非常漂亮,当他选了飞机之后,帝国战队的整体胜率非常的高。

  ALOHADANCE  SUPPORTER:TI4之后,帝国战队挖掘的新人辅助,实力非常强劲,特别是他的萨尔配合帝国的整体体系非常的强劲,以至于经常被对手请上免战牌。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他们在D2CL利用萨尔的强大能力成功的获得了冠军,吸引了众多的关注。而且他的拉比克也是一绝,在对抗秘密的MDL决赛上,帝国唯一胜利的一场比赛中,他的拉比克无懈可击。

3

  ALWAYSWANNAFLY  SUPPORTER:战队中的元老,也是战队中年纪最长者,由于帝国其他成员的年龄相对较小,他在队伍中承担了一个老大哥的角色。是帝国战队中的调和剂,也是一位完全不顾自己发育的纯五号位打法的典型代表。

  Yoky  OFFLINE:帝国最不稳定的神经刀选手。心情好的时候,可以CARRY全队,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劣单五连送。他的三号位最喜欢的是牛头和沙王,用的相当出色,灵性十足。还记得D2CL上他的沙王的一个肉山门口的跳大开始了帝国的翻盘之路。非常期待他在MDL上的表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