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未知┊时间:2015-07-02 11:23
曲线救国 进军西雅图西方战队分析第四期(2)
大艺术家的故事,是在是不想多说了,EESB和崩神的名号也无需多谈,多的话我也不想多扯,直奔战术层面。C9说到底是目前仅剩的四保一战术的战队,FATA主要使用的还是兽王,puck,猛犸,宙斯等节奏型英雄,最多也就是女王,影魔TA这样的偏物理的中单很少使用。

  独孤九剑——Evil Geniuses

2

  战队成员:fear sumail universe Aui_2000 ppd

  EG,如同他们的名字一般捉摸不透的战队,虽然近来战绩不佳,但是主要原因还是sumail并没有跟队训练所致。Fear和ppd个人能力虽稍弱,但是fear能力全面,英雄池深到莫名其妙的地步,ppd的BP和对地图的理解能力则是难有人能出其右。而剩下三人的个人能力都是各自位置上的佼佼者自也不必多谈。

  战术上,EG主要的核心其实是中路的sumail,fear虽然身背一号位的名字,但是fear可以去抗压,sumail却不能不肥,即使前期受到着重照顾,中期也一定要创造空间给他发育,所以从这一点来看,EG与去年的相比是非常类似的。而队伍中另一个比较重要的发育点是2000哥,尤其是当universe离开自己的线开始带节奏的时候,2000可以说成为了队伍中的另一个核心,TS上其打野光法也是令人惊叹。Ppd则完全是牺牲自己发育的,完全承担起了团队辅助任务的,很少能出到太多的装备,前期更是游走保人一手包揽。所以国内队伍想要针对EG,要做好的两点,一个就是针对对方的野区,2000哥在野区的理解上已经完全不输puppey,该封野的时候一定不要客气。另一点是前期对sumail的压制,虽然之后他还会有机会补发育,但是宁可让他补,也不要让他顺,这肯定是没错的。

  英雄池上fear虽然深,但是并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或许斯温是,但这只是场合英雄),sumail则是英雄池浅而精的,火女,拉希克,影魔,蓝猫,女王(其实真给我说我觉得sumail女王玩的并不好)都很厉害,2000的话就是死灵龙和野区英雄,偶尔拿出BH也是有一定效果,不过近来也在尝试使用小娜迦和小精灵,ppd和universe则是属于为团队献身的选择。

  不过EG的可怕之处还是在于战术开发能力,就像TS上的光法一样,你知道他之前的体系,却无法猜测他会拿出什么。同时队伍中许多英雄的位置也很灵活,比如女王,fear,sumail和universe都能使用,先知也是fear,universe和2000哥3个人都可以操刀,导致EG在BP时有着很大的余裕,这也就是为什么EG并不好针对的原因,说到底,EG的BP,更多的是处在一个防守方的位置上,根据你的选人来应对而非主动暴露自己的战术意图,正如独孤九剑一般,见招拆招,遇强则强。国内队伍在BP时,也一定不要陷入思维定式。

  BP核心英雄:蓝猫 拉希克 光法 陈 死灵龙先知

  警惕大招:其实到了这个级别的强队,已经不存在什么大招了,一来本身实力强大,要放也是对面放大招,二来放那也是深藏已久的体系,我们之前不可能知道,比如TS上的光法,之前完全没有漏过,直播中也没有看到2000哥使用过。不过虽然如此,我还是想说一下,小心EG的先知,可能会出人预料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