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NGA翻译部┊时间:2015-07-01 11:20
斯温:为什么我那么弱?流浪剑客生存现状
流浪剑客斯温在新版中鲜有登场,然而在ESL中胜率却维持尴尬的0%,算上新版本所有比赛也仅仅只有38%,什么原因让这个“真男人”走下神坛的呢?
1

  没被各顶级战队在重要赛事选择之前,你都不知道这个英雄是有多么的废柴。没错,说的就是ESL ONE上的流浪剑客。EG/Secret/iG都选择过,但是胜率却维持在尴尬的的0%。即使算上所有6.84的比赛,38%的胜率也远远算不上及格。于是让我们来看看他的生存现状吧。

  斯温的任务就是在BKB持续时间内尽可能击杀更多的人。

  斯温是一个非常需要攻速来最大化他的大招(神之力量)伤害的英雄,而不是一个可以通过减速和“战吼”这个技能来风筝对手的英雄,换言之,他必须在自己的“风暴之锤”和队友提供的控制时间内干掉对手。为了达到这个效果,激活后给予超高攻速和一定移速的疯狂面具就是斯温的必需品。同样,为了避免对手使用限制技能来风筝斯温,黑皇杖提供的短暂魔法免疫时间也是必须的。除此以外,除非你的队友有着成吨的控制技能,否则闪烁匕首对于斯温的切入也是必须的。我会建议你一定要入手(跳刀),这能帮助你迅速接近敌人并给予他们致命伤害。

  假腿对斯温来说不仅仅提高了他可怜的攻速,切成智力形态后增加的魔法值对于斯温来说无异于及时雨。虽然相位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选择相位后你可能会需要一个魔瓶来回复自己可怜的魔法值。

  对斯温来说,最大的问题在于对手的阵容。

2

  新版本中大部分的改动都让斯温的生存环境更加的恶劣,对斯温来说,由于众多无视魔法免疫(BKB)的控制技能的存在,现在通过跳刀接控制然后将对手击杀变得非常的困难。同时这个版本还新加入了许多增加灵活性的道具。最简单的,一把原力法杖就可以通过耗掉你BKB和神之力量的持续时间来让你在团战中痛不欲生。

  当你要选斯温的时候,判断对手的阵容是否适合让他登场是必须的。高机动性的英雄如风暴之灵和风行者会成为你的梦魇。他们可以轻松地通过技能风筝得你欲仙欲死,从而轻易的耗掉你的BKB持续时间;像术士和潮汐猎人的大招那样的大团控在你拿到黑皇杖之前都是无法解决的存在;幽魂权杖和湮灭法师的衰老对所有的物理输出都是非常克制的,斯温也不能例外;在对方进入物理免疫状态后你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干瞪眼看着队友打团(扮演OB);更别说对斯温而言如同噩梦一样的地图限制技能了,像撼地者的沟壑和发条技师的能量齿轮都会让斯温痛不欲生。

  6.83和6.84的斯温毫无区别。

3

  在6.84版本中,斯温的核心装备之一疯狂面具遭遇了大幅度的削弱,激活后加成的移动速度从30%锐减到了17%。除此之外斯温除了略微增加了战吼增加的额外护甲外没有任何的改动。因此斯温在玩法上和以前没有任何区别。6.83的斯温和6.84的斯温完全没有改变。除此之外,新道具中没有任何一件适合斯温。

  如你所知,6.84的新道具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胜率,当然这也是很好理解的。新道具绝大部分都非常的昂贵,当你可以买下它们的时候,你基本上已经稳赢了。当然,也有一些不平衡的存在,售价不到2000的微光披风拥有着62.2%这样不可思议的恐怖胜率。上述的事实说明,没有一件新的道具对斯温是好的选择。当然硬是要说的话,银月之晶可以作为疯狂面具提供的攻速不错的替代品,但那实在是太贵了。这个版本的游戏平均时长比上个版本还要短,这件道具几乎无人问津。仅仅只有2.7%的出镜率。理论上说白银之锋对斯温来说是件不错的装备,提供了减速,不错的移动速度,一定的攻击速度,还包括让敌人的被动技能无效化这个效果。但是斯温已经没有格子去出这个装备了,他必须尽快作出自己的核心道具。

  从秘密的比赛来看,作为单线英雄来说,斯温实在是太弱了!

4

  为了搭配斯温这个核心,队伍阵容的选择必须要尽量规避他的弱点并且尽可能发挥它的长处。新版本提供了更多围绕斯温来搭建阵容的思路。让我们回到ESL ONE的比赛上来。秘密的阵容就很好的做到了我们上面提到的要点:戴泽(暗牧)有两个不错的优点,大招可以很好地配合战吼提高整个团队的护甲,降低整个阵容受到的物理伤害,而且削减敌人护甲的效果也能够明显提高斯温已经很爆炸的伤害。暗影波和薄葬对斯温同样有着不错的效果,提供了不错的续航和稳定输出的时间。说到这里不得不提斯温的最佳搭档IO,闪电之链提供了斯温急需的移动速度,让斯温能够迅速接近敌人并且将其击杀,过载提供的额外攻速和高额减伤对斯温同样重要,如果斯温的击杀行动失败,IO也可以让他安然离去。除了这两个辅助之外,(秘密)他们选择了海民作为一个稳定的控制,搭配宙斯以弥补在团战当中除了斯温之外的爆发不足问题。

  与此同时他们选择的装备也同样针对,炎阳纹章让斯温的护甲高得让物理输出无力吐槽,虽然他们没有选择很克制法系爆发的微光披风,但是莲花宝珠同样可以有效的应对对方的阵容。

  吹了秘密很久,(虽然秘密已经在英雄和装备选择上做到了他们的极限,我也推荐大家向他们那么做。因为用成吨的物理伤害摧毁对手非常的爽)EG早就有所准备,他们选择了剃刀和寒冬飞龙作为针对,并且整个阵容搭配了大量的控制和法系爆发。通过很好的控制和魔法伤害让秘密位斯温做的一切化成无用功。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