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G┊时间:2015-06-30 11:18
TI5邀请解说大名单 中英俄共计46人受邀
距离TI5正赛开始还有35天,V社已经逐步邀请了TI5的解说,这份名单从昨天才浮现出来,并不是V社官方给的完整名单,只是我们总结了那些在Twitter上宣布已被邀请的名单,所以这份名单目前并不全面,我们也期待能见到更多的解说员。

  距离TI5正赛开始还有35天,V社已经逐步邀请了TI5的解说,这份名单从昨天才浮现出来,并不是V社官方给的完整名单,只是我们总结了那些在Twitter上宣布已被邀请的名单,所以这份名单目前并不全面,我们也期待能见到更多的解说员。截止目前,已确定邀请22名英语解说,8名俄罗斯解说,16名中国解说,总计46名TI5解说。

  截止6月27日已确定被邀请的英文解说

  英文解说Tobiwan

  左一Sheever

  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个人不在名单上,他是DotaCinema的 SUNSfan,他在facebook上透露并未接到V社邀请,但他会作为观察员出席TI5。

  英文解说LD最近发表了一篇博文(点击查看博文),宣布自己已被邀请,但一些他觉得很优秀很努力的解说,像PimpmuckL, Maut 和 Blaze并没有收到邀请。

  尤其是一名叫KotLGuy的解说,在解说邀请名单逐渐公布后,人们发现这名非常受欢迎的解说被V社冷落了,于是reddit上炸开了锅,不知道是民意起了作用还是只是邀请迟了,后来KotLGuy宣布他被邀请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