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草莓┊时间:2015-06-30 11:16
XEG2015电子竞技大赛决赛7月4日重庆打响
XEG(X E-sports Game)是美可梦科技公司主办的一个国内新兴的电子竞技赛事,促进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活跃电子竞技氛围,引领全民电竞高潮。

  XEG(X E-sports Game)是美可梦科技公司主办的一个国内新兴的电子竞技赛事,促进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活跃电子竞技氛围,引领全民电竞高潮。

1

  2015年3月30日开启DOTA2第一赛季,赛事以“让我们一起实现最初的梦想”为宗旨,旨在传递电子竞技正能量,提供全民电竞赛事平台、发掘新星电竞职业选手。

2

  XEG2015电竞赛事宣传片

  XEG2015第一赛季由知名装饰品牌天古装饰鼎力赞助,艾芮克I-ROCKS、羊角豆干、网鱼网咖、斗鱼TV、VTOPnet、佰腾数码广场、7天连锁酒店友情支持。在经过3个月的线上比赛,300多只DOTA2队伍的激烈鏖战,各类强队TG、ESD、K4951、GS、VOL、SIN、ZS、HTML等悉数登场,最终的线下总决赛将由两支线上胜出的队伍于2015年7月4日,齐聚山城重庆,勇夺最后的冠军。本届XEG将与重庆金逸IMAX影城展开跨界合作,电竞爱好者们将在金逸IMAX影院现场观战,目前已邀请知名微电影团队全程拍摄整个赛事过程,将以赛事纪录片的形式通过网络播出。

3

  决赛时间:2015年7月4日 下午13:00

  线下地址:重庆南坪万达广场金逸影城

  (组团观看赛事QQ群:464166827)

  斗鱼直播:http://www.douyutv.com/XEG

  赛事奖金:冠军10000RMB,亚军3000RMB

  关于美可梦

4

  美可梦科技由国内资深电竞人士王棋创立,我们专注于电子竞技、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产业事业发展。以举办电竞赛事、探索电竞新兴商业模式,提供电竞用户周边服务为发展方向。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