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6-23 10:25
ESCC中国数字竞技大赛DOTA2项目火热开赛
2015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全国邀请赛线下争霸赛即将开战!经过网络公开赛长达15天的艰苦鏖战,有两支战队杀出重围,成功晋级到线下争霸赛。海选晋级的两支战队将直接与受邀的六支战队进入线下争霸赛。在接下来的残酷对决中,这几支战队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5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全国邀请赛线下争霸赛即将开战!经过网络公开赛长达15天的艰苦鏖战,有两支战队杀出重围,成功晋级到线下争霸赛。海选晋级的两支战队将直接与受邀的六支战队进入线下争霸赛。在接下来的残酷对决中,这几支战队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主办单位:

  鞍山市人民政府、中国动漫集团

  承办单位:

  鞍山市立山区人民政府、鞍山立山经济开发区

  辽宁报业传媒集团、中动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邮政辽宁省公司、中数新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

  首日单循环积分赛第一轮就将迎来IMG 与 NEWBEE的比赛。重组后的IMG究竟表现如何,NB青年军又会又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斗鱼直播:http://www.douyutv.com/escc

  火猫直播:http://www.huomaotv.com/live/3135

  ESCC中国数字竞技大赛(DOTA2项目)线下争霸赛名单

  IMG电子竞技俱乐部

  EP电子竞技俱乐部

  NEWBEE.Y电子竞技俱乐部

  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

  TB电子竞技俱乐部

  VG.P电子竞技俱乐部

  VOL战队

  DG电子竞技俱乐部

  比赛赛制

  1、八强采用单循环BO1积分赛,胜者得1分,负者得0分,最终积分榜前4名的队伍出线。(若出现多名积分相同的情况,则取前四支队伍,若出现第4、5名积分相同的队伍,则进行一场BO3加赛,获胜的队伍得到出线名额)

  2、四强分组:积分榜第一名的战队拥有优先选择对手的权利。(若一、二名积分相同,则由双方队长抽签决定谁优先选择对手)

  3、四强采用双败BO3赛制,总决赛采用BO5赛制。

  4、Ban/Pick:由双方队长抽签决定B/P的顺序,若A队选择B/P的权利则B队优先选择阵营,第二场则A和B互换。总决赛由胜者组冠军优先决定B/P的顺序。

  赛程安排

ESCC

  比赛场馆:鞍山市奥体中心速滑馆

  比赛地点:达道湾千山西路,达道湾高速收费口西1000米

  比赛奖金

  冠军250,000RMB

  亚军100,000RMB

  季军50,000RMB

  关于ESCC中国数字竞技大赛

  由辽宁省鞍山市市政府主办、中动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数新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ESCC中国数字竞技大赛。于2015年7月3 日至7月 26日在鞍山举办“线下争霸赛”赛事。为面向全球打造数字竞技的“中国杯”铺路。

  本赛事有囊括全球上千支战队(及个人)报名参赛,争夺出线名额参加线下争霸赛;同时举办“大学校际对抗赛”、“Cosplay”和“水友明星赛”等赛事。全国170余家规模游戏动漫企业支持参与。

  商务合作邮箱:esccgf@126.com

  赛事资讯 QQ:2911353648

  更多相关信息,赛事帮助请扫下方二维码收听我们的公众平台:

4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