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6-17 10:15
ACE首次公开: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规章制度
ACE联盟首度公布《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联盟规章制度》DOTA2项目的内容,传说中的ACE章程DOTA2项目分为ACE具体权利与义务以及俱乐部管理规定两个板块。此外,联盟此次公开规则也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有不合理之处会尽快修改。

  6月16日,ACE联盟首度公布《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联盟规章制度》DOTA2项目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本规章制度的最近一次修订为15年5月12日,其中包括了ACE权利与义务以及俱乐部管理规定两块内容。

  在颁布该规定的同时,联盟表示:比赛签到,提前多久到场,从来都是由赛事方根据赛事安排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所有联盟规则都是由俱乐部负责人开会共同制定的。我们作为大家选出的执行方,我们有权利和义务去落实这些规则的执行,去监督和维护大家的权利义务,真心的希望俱乐部和赛事方都能够发自内心的站出来监督和维护我们共同制定的规则。无论我们背负着多少,都会义无反顾的坚持下。

  此外,联盟此次公开规则也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有不合理之处会尽快修改。

章程目录

ACE权利与义务

俱乐部加入ACE流程

俱乐部运营责任

俱乐部处罚条例

俱乐部转会规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