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天才少女┊时间:2015-05-29 23:03
TI5中国区预选赛EHOME晋级正赛直飞西雅图
中国区预选赛完美落幕,EHOME 3:1战胜CDEC夺得国际邀请赛的正赛名额,而CDEC则需要前往西雅图与其他三大区的亚军争夺两个外卡赛名额。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火猫TV官方直播】【火猫TV副舞台】【斗鱼TV主舞台】【斗鱼TV副舞台

明星主播直播:【冷冷直播间】【小8的DOTA2直播】【杰出哥DOTA2直播】【BurNing直播间

  第一场:EHOME.CTY操刀的老鹿在这场比赛中通过自己在中路强大的SOLO能力,打到了无解肥的状态,CDEC选出蜘蛛试图带线牵制,但是面对EHOME怕格纳和老鹿强大的推塔能力,CDEC节节败退。在EHOME带盾的一波推中,利用飞机大招的先手和女王的带线不在,强行开团打了一波0换5,但是CDEC韧性十足,仍旧扛了下来。拖到50多分钟,CDEC4核的优势逐渐的显现出来,女王也是首次经济超过了飞机,直逼拉席克,后期EHOME的法核疲软的劣势逐渐显现。58分钟,EHOME开雾找机会,飞机竟然出了一个刷新,利用刷新的大招,直接打了一波漂亮的团战,一波0换4,逼出了CDEC的买活,然而局势已定。CDEC无奈GG。

1

  第二场:CDEC拿出了刚背和熊猫这样的冲脸阵容,EHOME则选择围绕影魔打架推塔的阵容。在前期三路不占优的EHOME,通过影魔的梅肯,迅速扭转了前期的巨大劣势。中路一波团战,大树现手被秒后买活,帮助EHOME打了CDEC一波团灭。而后选择直接打盾,进一步扩大优势。而小Y的跳刀也很快的做出,通过小Y的跳刀和发条大招的完美先手,EHOME再次将CDEC斩落。

2

  第三场:EHOME选择了宙斯、蓝猫、冰魂、飞机、小牛作为自己的阵容,一个伪全球流的Gank阵容;CDEC选择了女王、赏金、黑贤、莱恩、火猫这种打架非常强势的阵容,势必要将“干”进行到底。面对CDEC强点控高爆发的阵容,Ehome的“全球流”无从发育,除了小牛更是没有什么控制,CDEC占据优势抱团推塔,进一步压制了Ehome视野以及打钱空间,局势在向CDEC慢慢靠近。虽然中期Ehome在3W经济的巨大差距下,依靠强韧的团队执行力打赢几波团战,然而CDEC已然形成装备碾压,在最后一波团战中战胜Ehome,扳回一城。

3

  第四场:EHOME选择了电棍来打一号位,而CDEC又选择了一个打架阵容。前期EHOME占优,几次躲过CDEC的GANK还反杀对面。但是CDEC仍旧不给EHOME一点喘息机会,不停的开雾GANK。发条几次完美的先手团灭EHOME,经济差迅速拉到了一万多。EHOME选择不与CDEC刚正面,补经济发育后通过几次完美的团战扳回了一些局面。电棍和女王的装备也渐渐追上。而CDEC的单核飞机劣势也显现出来。国土的巫医几次大招打出了完美的输出,EHOME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最终取得了胜利。

4

  这支全新的EHOME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游戏水平,成功突围了中国区预选赛,得到了最后一个直接受邀的名额。我们期待他们能与其他受邀的中国战队一起为中国DOTA夺得荣耀。再一次恭喜EHOME,也祝愿CDEC能够拿到外卡赛名额。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