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5-29 19:25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总冠军奖品狂战斧公布
2015拯救者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十支参赛队伍已经正式确定,从6月3日起VG、iG、EHOME、CDEC、LGD、Newbee、Cloud 9、Secret、NaVi、Empire将在上海汽车展览中心演绎DOTA2中外巅峰对决,共同争夺高达150万元基础奖金外加门票收入的总奖金。今天,主办方正式公布2015拯救者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冠军定制奖品:狂战斧实物!

  5月29日,随着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正式落幕及俄罗斯帝国Team Empire参赛消息正式公布,2015拯救者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春季赛) 十支参赛队伍已经正式确定,从6月3日起中国 VG、中国 iG、中国 EHOME、中国 CDEC、中国 LGD、中国 Newbee、world Cloud 9、world Secret、乌克兰 NaVi、俄罗斯 Empire将在上海汽车展览中心演绎DOTA2中外巅峰对决,共同争夺高达150万元基础奖金外加门票收入的总奖金。今天,主办方正式公布2015拯救者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春季赛)冠军定制奖品:狂战斧!

  2015拯救者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春季赛)实体票售票地:http://item.damai.cn/82592.html

狂战斧

  每一件英雄史诗、传奇故事中的神兵利器,背后都有着一段耐人寻味的背景故事。在策划MDL国际精英邀请赛之初,主办方就将赛事奖品锁定为DOTA2游戏中最具霸气和张扬个性的经典武器装备,狂战斧。一直以来狂战斧在DOTA2游戏中以陈旧粗糙的风格呈现,所以如何权衡利弊,在维持狂战斧古旧特色同时突出本身斧刃、黄金色泽,成为了设计制作中的重心与难点。

狂战斧

  在制定数种制作方案后,主办方采用了树脂、木料、皮料、玻璃钢材料进行制作,通过手工雕刻后配以电子设备进行3D打印,经专业木工切割、打磨、翻模后历时一个月最终成型,为配合和突出狂战斧的金色斧刃,特意将地台颜色选用为较重的紫色为基色,一是紫色偏向一点暖色,二是金色和紫色在中国传统风俗文化中象征着雏龙紫气,九五之尊,彰显帝王之色,通过狂战斧奖杯承托国际大赛胜利者的辉煌形象。希望每一位举起狂战斧的冠军队伍选手,都能够深深体会到这把武器的力量!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