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复暗┊时间:2015-05-29 19:13
TI5预选赛EHOME夺冠 最佳新人CTY妖精点评
为期四天的TI5中国区预选赛在28日晚上终于落下了帷幕,重组之后的Ehome战队3:1战胜了近期势头正旺的CDEC,获得了TI5正赛的资格,而CDEC也将会参加TI5外卡赛,与其他赛区的第二名一同争夺另一个正赛的位置。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火猫TV官方直播】【火猫TV副舞台】【斗鱼TV主舞台】【斗鱼TV副舞台

明星主播直播:【冷冷直播间】【小8的DOTA2直播】【杰出哥DOTA2直播】【BurNing直播间

  我们知道这支夺冠的EHOME是以三老带两新的形式组成的,那这“两新”在三位老将的带领下,表现的如何呢?我们从一些数据和赛场上的表现来一探究竟。

  先从数据上来看:

  CTY和妖精两个人在本次中国区预选赛的所有选手中金钱分并列第一,妖精的KDA也排在第一,当然这也与两个人的风格以及EHOME的战术有关。妖精身为队伍中的一号位,同时他本来也是一个偏刷钱的选手,金钱分自然高。而CTY是一个对线狂魔,“前六分钟无敌的男人”这一称号也是由来已久,相比较起来,他的带节奏能力就要稍微逊色一些,但同时CTY是能通过经济优势打出很好效果的选手,而且团战收割能力一流。这样一来,EHOME的战术自然也就确定了下来,三位老将通过前期的牵制和游走为妖精和CTY建立前期的对线优势,并不断拉野蹲人,保证即使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两个人的经济也能不落后,可以说EHOME在一定程度上是围绕妖精和CTY两个人在打,这也就造就了两个人华丽的数据。

EHOME的战术思路:经常前期游走中路帮CTY取得对线上的优势)

  说完数据,我们再来看看比赛中的表现:

  先说CTY,前面说到EHOME是“三老带两新”,其实CTY已经出道了一段时间了,严格意义上讲算不上新人,但他辗转几个战队,成绩都不是很好,中间更是有段时间转打LOL,好在迷途知返,最近在EHOME的表现也日渐成熟,可以说在慢慢的证明自己。说回本次预选赛,CTY在预选赛中一共使用了7个不同的英雄,就如前面所说,都是有一定后期能力的英雄,而CTY也能多次不负众望的carry起来,团战不论是收割还是吸收伤害都比较出色。

  同时CTY在赛场上也有不错的应变能力,决赛面对CDEC的第一场中的一次高地战,在前排主力输出飞机残血的时候,CTY还有1428血量的拉席克选择用血精石自杀,通过血精石的回血效果配合老队长帕格纳的大招持续输血让飞机得以存活并完成收割,可以说CTY的这个举动让EHOME顺利拿下CDEC的一路高地,让EHOME占得先机。

  当然CTY还是有表现不足的地方,决赛输给CDEC那场比赛中,CTY的蓝猫多次谜之先手,飞进敌阵却有去无回,带领了几波团灭,葬送了好局,这场比赛可以说是CTY缺点的缩影。

  下面我们再看看妖精的表现:

   妖精的一号位英雄池在新人当中是数一数二的,不管是打架核心,还是刷钱核心,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总能迅速玩好当前版本热门的一号位英雄。在本次预选赛中,妖精便六次操刀版本热门英雄飞机,并取得了其中五次的胜利,而其他的英雄也有着不错的发挥。

  妖精对局势的判断也有所进步,决赛面对CEDC第四场,妖精的电魂迅速做出BKB,并且几场团战都追着飞机抽攻,让CDEC的唯一物理输出飞机丧失战斗力,也因此赢得了团战的胜利,完成了劣势的逆转。

  同样,妖精也还有着不足,虽然很多时候的出装都能看准局势,但有时会有几盘的出装出现问题,并且在比赛后期有时候会出现上头走位不慎的问题,这一点跟前几年的hao有些相似。

   但总体来说,本次中国区预选赛还是能看到CTY和妖精的进步的,多了一份沉着和稳重,上头和迷茫相较以前少了很多,离TI5国际邀请赛的正赛还有两个月,希望他们在这段时间继续磨砺自己,在几位老将的带领下,能在TI5上取得好的成绩。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