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5-28 10:07
EHOME专访:CTY更有成长性 71从未代打过
TI5中国区预选赛半决赛结束后,EHOME战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详细请观看视频。更多精彩集锦、比赛视频回顾、第一视角直播尽在新浪DOTA2专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火猫TV官方直播】【火猫TV副舞台】【斗鱼TV主舞台】【斗鱼TV副舞台

明星主播直播:【冷冷直播间】【小8的DOTA2直播】【杰出哥DOTA2直播】【BurNing直播间

 

  EHOME采访文字版:

  小波: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Ehome:大家好!

  老队长成为大家提问的焦点。

  Q:作为老将赛前信心大吗?压力会有吗?

  老队长:压力肯定是会有的,这次比赛是我们组队以来第一次打线下赛。我觉得我们是属于成长性队伍,潜力非常大,实力也慢慢的提升,现在还并不是我们状态最好的时候。

  Q:第二场老队长送了一血,对网上人们说的“老队长送一血,这一局基本就稳了”这句话怎么看?

  老队长:我觉得人们都是在瞎B说的。第二局送出一血只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双击施法不好用了……

  Q:比赛中Ehome对于中路CTY的照顾和保护都做的非常好,给我们说一下你们的思路吧。

  老队长:其实现在这款游戏已经被大家都玩穿了,从BP阵容到如何开局对线大家都研究的很透彻。现在比赛里,稳住优势路发育,压爆对面劣单,然后酱油帮助中路拉野,蹲符,这是每支成熟战队都会做的。我们当然也一样,绝对不会放任中路被对手游走而不管。

  Q:觉得当前版本哪一套阵容最适合线下比赛的发挥?

  老队长:这个其实要根据不同的队伍来说,比方说HGT,他们之前在阵容和战术体系上都做的非常完美。我举个例子,他们劣势路的尸王加暗牧、优势路马甲的飞机或者老鹿,中路Air使用大熊猫这套阵容。前期进攻性十足,这样的风格很适合HGT,可惜昨天他们并没有使用这样的体系。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只会选择最适合我们的阵容和战术体系。

  Q:觉得CTY和天才少年Sumail相比,优劣势在什么地方?

  老队长:平心而论,他在来Ehome之前,我对他对线上的能力没有怀疑,只是他太欠缺经验,不知道如何带领队伍掌控团队节奏。

  Q:觉得CTY和天才少年Sumail相比,优劣势在什么地方?

  老队长:和Sumail相比,我觉得CTY比他的成长性高太多了。

  Q:今天能听得出来老队长嗓子状态不错,是不是因为今天的比赛赢的轻松?

  老队长:有这方面的原因,第一天的时候我基本都快说不出话了。我们当时的状态非常差,好在对手实力不是很强。我在第一天拿出了百分之一百一的力气,迫切的想要指挥大家,想要拿下比赛。今天我们节奏非常好,大家的表现也不错,我就轻松了很多。

  Q:平时两名新人打的不好时候,你会对他们发脾气吗?

  老队长:老队长:当然!也给他们摁进过显示器。在我们过来参赛前一天,我们的训练状态非常糟糕,我特别生气,特别严肃的跟他们说,你们必须要想清楚团队节奏怎么打,必须要更动脑子。当时我们晚上将近12点训练完,开会直接开到早上6点。平时,我生气都会发火,但是在比赛中,尽管再生气我还是会对大家说,没事没事。比赛中,我绝对不会埋怨队友。

  Q:问妖精,第一场比赛拿到狼人时,你拍下了一下桌子,是觉得BP思路上战胜了对手吗??

  妖精:只是为了调动一下队伍的气氛吧,让大家都亢奋起来,我自己先带头做个表率。

  Q:评价一下老队长和国土相比之前的队友Mushi和Ohy吧。

  妖精:Mushi个人solo能力非常强,自己的节奏掌握的非常好。O哥有一点像老队长,整体大局观非常棒。老队长和国土两名老将,他俩的整体大局观很好,能够给我们很多帮助。

  Q:那么对你来说,更希望待在老队长的队伍中,还是之前队友Mushi那里呢?

  妖精:现在来说当然是这里啊,因为老队长和国土他们的指挥能力很强,风格也很适合我。

  老队长抢话说道:我补充一下,妖精的意思就是说,现在我愿意待在这里,等老子成长起来,没有什么可学的时候,我就要单飞了!我现在还用你们的原因只是老子还没学够,能我都学到了,你们两个就可以滚蛋了。(哈哈大笑)

  Q:CTY,打职业已经有几年了,现在拿到了TI资格,对比下之前呆过的队伍有什么不同。

  CTY:打职业确实挺久了,现在无论是环境还是队友都是最好的,我会努力取得好成绩。

  Q:问DDC,算上今年你已经连续5年征战TI了,相比你之前的队友ZSMJ,昨天他再度出局,你有什么想说的?

  DDC:昨天在台下看HGT比赛,看到他们那么劣势的局面,还是挺伤感的。作为一名职业选手,TI应该是唯一的梦想,他这么多年都没有圆梦,很替他惋惜。

  Q:和以往相比,觉得今年预选赛分为两个小组这样的赛制怎么看?

  DDC:去年是10支队伍打循环,而今年是分组打,这样就很看运气了,我还是更喜欢去年那样的赛制。

  Q:问国土,你觉得队伍中的战术分析师对你们有什么样的帮助?

  DDC:如今一支成熟的竞技战队,都会有这样的人来分析数据。对于我们来说,他可以在场外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给我们省了很多事。比如像71,平时我很懒的,很多时候他都会督促我看录像,并且告诉我很多对手平时眼位上的一些习惯等等。

  Q:问71,觉得自己队伍发挥的怎么样?

  71:很好啊,他们很久没打的这么好了。之前训练中的问题和毛病什么的今天都处理的不错。

  Q:之前在WCA预选赛的比赛中,是你登场比赛的吗?

  71:肯定不是我啊,是选手他们特别调皮,把ID改成了我的名字。至于那个不是CTY的是谁,我这人从来不说瞎话,你也别问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