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indota┊时间:2015-05-25 12:52
国外主播预测Ti5中国区:看好HGT和Ehome
国外主播预测Ti5中国区:看好HGT和Ehome。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火猫TV官方直播】【火猫TV副舞台 】【斗鱼TV 主舞台】【 斗鱼TV副舞台

平台直播频道:【KeyTV直播频道】【imbaTV一套直播 】【NBTV直播

明星主播直播:【冷冷直播间】【教练的DOTA2直播】【杰出哥DOTA2直播 】【BurNing直播 间

  Godz

  EHOME和HGT在小组里没有敌手,至于第二名,TF一直是中国比较稳定的二线队伍,我很期待他们和EP共同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将又HGT对阵EHOME来决定,考虑到ZSMJ的队伍已经连续两年冲击TI失败,看起来今年HGT很有可能做出改变赢下预选赛冠军。

  小组赛:EHOME,HGT,EP和TF 淘汰赛:第一名HGT,第二名EHOME

  Capitalist

  EHOME一直很受粉丝喜爱,买他们小组头名很稳但是第二很难决定。考虑到OB是一支娱乐向的队伍,我认为最近表现不错的EP能拿下小组第二。

  另一组有我最喜爱的队伍CDEC,它会和HGT小组出线,尽管VG.P也很有上升潜力。我知道人们因为失去了Maybe而对CDEC充满疑问,但我相信他们会在预选赛大放异彩挤掉HGT拿到第二,EHOME拿下第一。

  小组赛:EHOME,HGT,EP和CDEC 淘汰赛:第一名EHOME,第二名CDEC

  Blaze

  显而易见EHOME会拿下第一。他们战队侵略性的风格让他们在这个版本具有优势。追赶者的顺序相对来说要难预测得多。

  第二名到第四名之间有许多种可能的组合,最有可能拿下第二的是HGT。然而我任务很多人会忽视信赖的VG.P,我认为他们至少能拿下第四名,EP拿下第三。

  小组赛:EHOME,HGT,EP和VG.P 淘汰赛:第一名EHOME,第二名HGT

  对于TI5中国预选赛的普遍共识

  参考几位主播以及ppd给出的预测,EHOME和HGT前二的呼声最高,大多数认为EHOME是第一。EP有很大可能会小组出线拿下第三或者第四,最后一支晋级队伍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个人喜好。

  平心而论,买CDEC有风险吗?

  Capitalist是唯一一位认为CDEC能够小组出线的主播,这很有意思因为CDEC跟HGT分在一个组,他们这个月曾两次2比0带走过HGT。他们在最近9次与HGT的对决中赢下了6次,所以有很大可能拿下B组第二。押宝CDEC也许比预测EHOME和HGT分列冠亚军更有风险,但也许有更大的回报。

  Godz

  液体会赢!额,我的意思是ROOT会赢。不要质疑Fluff和TC的组合晋级TI的魔力。Mouz和NoT的小组出线也没有疑问。第四支队伍我希望是NAR。

  NoT最强的时候与EG接近五五开,但是我估计ROOT会位列前二是Mouz最好的对手。谁知道呢,也许ROOT会拿下第一名呢!

  小组赛:ROOT,Mouz,NoT和NAR 淘汰赛:第一名Mouz,第二名ROOT

  Capitalist

  我相信每个人都等着看Mouz拿下第一因为他们极具天赋,尤其是Black,让人很难否定他们第一的位置。我相信ROOT是Mouz这组的另一个出线队伍,同时NoT和NAR从另一组出线。

  淘汰赛开始后,我相信拥有Vann和Ifrit的NoT新阵容是对他们的升级,能让他们胜过NAR和ROOT拿下第二。

  小组赛:ROOT,Mouz,NoT和NAR 淘汰赛:第一名Mouz,第二名NoT

  >Maut

  对于A组我认为最弱的两支队伍是Void Boys和Wherel。他们都打了好几个星期了。Wheel刚刚在加拿大杯上输给了折戟公开赛的Boreal一个bo3,而Void Boys在Pat Soul离开后看上去也很不稳定。因为这里是北美鱼塘所以他们还是有机会,不过他们确实不是最强的。

  NoT可能是A组最受欢迎的队伍,这次他们将在洛杉矶的BTS别墅里顶着美国延迟打线下赛,紧随其后的是NAR,尽管他们过去几周看上去遇到了一些麻烦。Leviathan也是一支化学反应良好的队伍,但是他们个人操作和阵容缺陷可能会成为弱点。

  B组的思维就开阔许多。我觉得Unknown能赢下不少比赛不过很难小组出线。Mouz九成九是第一,不过因为很重要所以再说一次,这里是北美鱼塘。此外,我认为ROOT比coL跟eHug都要强,不过eHug能为我们奉上一些精彩的比赛。

  到了淘汰赛,NAR首先击败ROOT,然后击败NoT但是最终输给Mouz。尽管他们中任何一支队伍都要可能在淘汰赛中击败对方,这很难预测但我还是要说,我希望能看到经典的美国DotA。任何时候任何事都可能发生,1级肉山,5人开雾蹲中等等。

  小组赛:ROOT,Mouz,NoT和NAR 淘汰赛:第一名Mouz,第二名NAR

  一致的前四名预测

  对于TI5的美洲预选赛三位主播预测了四支相同的小组出线队伍,并且都认为Mouz会拿下第一。至于第二名,NoT虽然线下赛表现一般但是经常在线上资格赛有亮眼发挥。如果Maut提到的NoT会在BTS别墅打预选赛能实现,那就又是一个选秘鲁人的理由!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