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TI5┊时间:2015-05-24 23:17
TI5中国区预选赛巡礼 10支强队准备就绪(8)
TI5中国区预选赛5月25日正式开打!10支强队为了TI5的出线名额拼尽全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究竟是哪10支战队吧!这10支里面你支持哪支战队出线呢?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1

  这支青年军经过短暂的磨合后迸发了惊人的实力,不光在二线队中几次拔得头筹,甚至击败了前世界冠军NB和老三强之一的iG战队。

  CDEC最近的几场赛事可谓是打得精彩至极,多次击败了HGT、Ehome这样的准一线战队。而且最关键的是CDEC最近几场发挥都是非常的稳定,最近四场都保证了不败的记录。CDEC的特点就是虽然没有一个选手会成为强势点,但是正是这样的结果使得团队所有人都表现出了极高的配合。反观对HGT的几场比赛来看,虽然HGT这种对于新版本已经适应很好。但是两次败给CDEC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在于,面对CDEC的老道gank,CDEC并没有被其打乱节奏。而是很有序的组织了有效的防守反击,同样是面对Newbee、Ehome这样的职业联赛经验老道的战队。CDEC的稳定发挥没有给对方任何可以抓到的失误,这点也是会一直体现在Ti预选赛中。

2

  二、三线战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实力的发挥不稳定,可以偶尔看到表现出碾压一线战队的实力,但是同样也可以被一些青训队伍所击败。但是CDEC表现出的稳定是绝对不会让其他战队有半点可乘之机。

  但是由于经验不足,CDEC并未取得好的线下赛成绩,这次TI5中国区预选赛会不会成为他们崛起的开始,一切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Carry:上头

  曾经的90016主播“虚幻霸气哥”在跟随Maybe加盟CDEC后就一直担任着主力Carry的位置,在Maybe还未离开的时候,上头虽有一号位之名,但往往还是要将核心向Maybe倾斜。在Maybe离开之后,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上头一度遭到抑制的Carry能力。他能很好地使用版本强势核心,比如飞机、小狗;也有自己的独门绝活,比如风行、斧王。可以说之前和Maybe合作的那段经历很好的锻炼了他作为打架C的能力,只可惜就如同他的ID一样,有时候上头哥会莫名其妙的上头支付,有时候整场比赛都会在两种形态间切换。但即便如此,他的Carry基本功底值得肯定,是一位有希望的选手。

  Solo:两仪落

  被称为天梯路人王的他在IMG战队迈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步,CDEC则是他的第二站。与曾经的很多“路人王”一样,他的操作水平绝对毋庸置疑。转会后没多久,他便在TS3预选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飘逸的蓝猫女王以丝毫不逊色Maybe的个人能力将对手杀穿。在当时的版本,他使用的中单火枪更是成为团队在后期取胜的关键。然而成也天梯败也天梯,在之后的ESL ONE和ECL中,他英雄池较浅的问题便暴露了出来。经常在拿不到称手英雄的对局中全场梦游,这种情况一直没能改变。两仪落能否在职业生涯中迈出更大的一步,就要看他在新版本中能不能扩充自己的英雄池,达到一个顶级中单的标准。

  劣势路:XZ

  前LaiG中单XZ在加盟CDEC后并没有迅速地融入整个队伍,他已经成为了外界对CDEC最为诟病的一点。与他曾经在中单位置表现出的凶狠和果断相比,这个劣势路的XZ显得有些迷茫。优势局的表现还能让人接受,一旦局面不利,往往会迅速崩盘。他的白牛有时候过于保守,使用撼地神牛时显得耐心不足,倒是钢背兽打得不错,几次团战完成收割。更换位置对于一个年轻选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希望XZ能调整自己的心态,完成自己的转型。

  4号位:Q

  原先因为在比赛中有划水的嫌疑,Q和上头一起被人们认为是阻碍CDEC成长的毒瘤。虽然上头依旧没有改变自己的怪脾气,但Q的水平却有了显著的提高。从之前的优势路挂机,到现在学会在野区发育;从之前的和大哥一起送,到现在能在危急时刻独当一面,这位新人短短的成长已经足够引人注目。作为二线队中为数不多会使用chen的四号位,Q在这个新版本肩负着比以前更加艰巨的任务,CDEC能不能掌握新版本中的推进节奏,我们就要期待Q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的发挥。

  5号位:Garder

  和Maybe一起出道于CDEC的Garder可谓是这个队伍里面的老将,从LGD时期至今,他一直担任着辅助的位置,早期的Garder玩的一手好牛头,后来他的小精灵和VS也渐渐为人们所熟知。Garder相对于队伍里面的其他人(尤其是上头这样的神经刀),他的发挥最为稳定,英雄池也偏广,经典辅助英雄基本不再话下。他在比赛中主要和Carry的配合,希望他能控制住上头的节奏,减少队伍的失误。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