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TI5┊时间:2015-05-24 23:17
TI5中国区预选赛巡礼 10支强队准备就绪(5)
TI5中国区预选赛5月25日正式开打!10支强队为了TI5的出线名额拼尽全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究竟是哪10支战队吧!这10支里面你支持哪支战队出线呢?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1

  然而这些年轻选手一开始就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在不久前的VP联赛中,NB.y仅仅耗时21分钟便淘汰了自家大哥Newbee战队。他们擅长的战术并不是目前流行的阵地推进,而是更为灵活多变的全球流GANK。

2

  而众所周知,新版本对于全球流的GANK提升是非常之大的。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很多比赛中,二、三线的新队开始越来越表现出越来越好的战绩。主要原因就是新队相较于老队更敢于变化战队打法,这种快速的适应能力使得NB.y在新版本之后的二线队伍表现出非常喜人的成绩。先后击败了TongFu、DK等战队。而且在最近i联赛八强最后一个席次的争夺赛上和iG打成了1-2的结果,虽然没能胜利但是把iG也是逼入了绝境。直接碾压了iG一局,足可见NB.y的潜力有多大。而目前最欠缺的就是联赛的实战训练,最近几场赛事中NB.y的失误几率表现的还是很高,紧急状况下的反应很差。虽然有着一些比较出奇的打法思路,例如开局直接开雾抓人,但是毕竟想要胜利还是不能单单依靠一时半会的奇思妙想。NB.y可以多像LGD学习学习,如何在僵局或是劣势状况下稳定战局,同时随时寻找反败为胜的战机。

  Carry:Piao

  离开了SPG之后的飘杰将自己的下一站定在了NB.y。比起二线队的其他Carry,piao的能力只能说是一般,即使是在优势局,他的数据也不是那么好看。他更多的是将资源让给了中路和劣势路,自己去收一些危险的线。在版本更新前,Piao 多使用巨魔剑圣这样的强势Carry。而在版本更新后,Piao也开始尝试女王、大熊猫这样的战略英雄。作为一名新人,PIAO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着更好的发挥。

  Solo:Sccc’

  作为NB.y的最早一批成员,Sccc’一直是队伍里的中坚力量。身为天梯高手的他在对线上有着不输一线Solo的个人能力,其招牌英雄火女在对上430的女王时都能不落下风。同时他的数据也经常冠绝全场,可以说是能刷能打。但是Sccc’的团战操作是他个人的短板,看他的比赛,感觉单杀和团战完全是两个人在操作。可能是还没有磨合好的原因,Sccc’在团战中鲜有和队友的默契配合,这样一来,NB.y的中期团战往往成为了他们崩盘的开始。

  劣势路:456

  从DOTA2次级联赛脱引而出的456,在NB.y真正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作为一名新人,在比赛中多次展现了一个新人该有的冲劲,不仅仅是使用白牛时候的勇敢冲锋,他使用小牛这样的英雄时也冲在队伍的最前面。虽然对线一般,容易被压,但是团战操作到位,技能释放流畅。每当Sccc’陷入了迷茫,NB.y的团战就需要456来拯救。可惜的是这位新人的英雄池并不是太广,他的确使用了不少英雄,但是玩得好的屈指可数。在没能拿到自己擅长的英雄时,456经常和Sccc’一起支付。或许他应该更多的尝试像黑贤、钢背兽这样有后期能力的三号位,利用团战取得的优势把自己打肥。

  4号位:MK

  与Mrrr’一起加入NB.y战队的MK是一个对团战有着独到理解的辅助,他更加偏向团队的打发使得NB.y在后期有着惊人的能力。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小鹿,在对抗IG的比赛中,Nb.y三路劣势,空有龙骑、风行的控制却没人能打出输出。这个时候,在野区发育的MK终于出山。利用小鹿大招的爆发和召唤单位前期的优势,帮助队伍过渡了那个艰难的时刻。最后的高地团战中,也是MK在后排疯狂输出。一个酱油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MK是这支NB.y里最有前途的一名选手,或许他就是下一个Fy。

  5号位:Mrrr’

  在《加油,DOTA》节目中给人以深刻印象的Mrrr’在NB.y中担任着辅助的位置,性格沉稳冷静的他一步步靠近着自己当初的梦想。虽然没有MK在比赛中那么亮眼的表现,Mrrr’一直在团队中勤勤恳恳地完成着自己的任务。大多数时候,他都在使用拉比克、VS这样的纯酱油英雄,效果都还不错。也有时候他会和MK一起双游,效果就没那么好了,经常没抓到人反而把自己游崩了。NB.y的整体节奏偏防守式GANK,在比赛中,他们很少主动出击。Mrrr’作为他们前期唯一的节奏点,得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主动才行。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