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TI5┊时间:2015-05-24 23:17
TI5中国区预选赛巡礼 10支强队准备就绪(2)
TI5中国区预选赛5月25日正式开打!10支强队为了TI5的出线名额拼尽全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究竟是哪10支战队吧!这10支里面你支持哪支战队出线呢?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如果国内俱乐部中,哪家俱乐部的DOTA2分部最多,那就应该当属Tongfu和NB了,这两家俱乐部各自都有着三个各自独立的DOTA2战队,然而Tongfu俱乐部更加分散一些,他们不仅有业余娱乐队伍tongfu.ob战队,还有着两支实力不分伯仲的战队Tongfu和Tongfu.Wanzhou。

  更有趣的是,同福的三家俱乐部今年居然在预选赛直接邀请的九强之中,占据了三个名额,足足占了邀请名额的三分之一,看样子今年同福俱乐部是打算以数量取胜,利用人数优势的包夹防守,牢牢的锁定两西雅图门票的其中一张,端的是一手好算盘。

1

  在同福的三家俱乐部之中,Tongfu.Wanzhou是最晚出线在大家视野里的,之前大家只有一个模模糊糊的映像,Tongfu有一个二队。这支几乎全部由新人组成的队伍,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未知的,然而这些未知的不确定因素,正式一匹黑马所具备的全部条件,也许Tongfu.Wanzhou的选手也会是TI5中国区预选赛上的一匹黑马也未可知呢。

  队员简介:

  XinQ:98年出生的天才型选手,个人实力非常强,英雄池很深,但是对自己迷之自信,各种顶着对面的针对拿英雄。擅长英雄斯拉克、卡尔。他的卡尔至少手了超过1000把,对卡尔的操作和理解非常到位,在比赛中他的卡尔表现也确实非常的亮眼。

  yCyK:国服涌现出的新人,后来加入Tongfu.Wanzhou,擅长英雄蓝猫、卡尔。人们对他的熟知大多来自的YYF的直播视频,YC经常在YYF直播的对面,各种吊打YYF。

  zExBingo:真名曾聪,马来西亚华裔,出生于重庆,东南亚路人王,TONGFU3梦之队成员。主要使用CG、伐木机、人马、BAT等三号位。同样也在《加油!DOTA》中被我们所认识,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曾经也是一名出身于贴吧的选手,成名于90016,第一次被人家所认识的线下比赛就应该是远赴韩国的TONGFU3梦之队了。

  sayaka:真名毛明远,主打4号位,准确来讲应该算是一名新人,常用英雄拉比克、SK。

  ddr:真名阮拯豪,主打5号位,和sayaka一样是一名新人,常用英雄火女、冰魂。

  与生俱来的的钢琴手—天赋卓绝的小胖子 薪晴

2

  第一次在《加油!Dota》看到他的时候,他绝对是不起眼的,他是那么的普通,和我们想象中那些睿智,冷峻的高玩不同,他就是一个被宠坏的邻家小胖墩。然而,只有在DOTA世界里他才是那个残酷的杀手,那个凶悍的中路杀神。

  他反应灵敏,手速惊人,拥有者常人难以相信的DOTA天赋,他所在的红队一路过关战将,最终他们基钮特工队在总决赛中漂亮的击败了魔王队,拿下了冠军。而让我们记住不仅是他夺冠是的笑容,还有他在训练时偷吃东西的狡黠。

  再次见到他就是在职业的赛场上,身着tongfu战袍的他,担任的中单solo的重任,尽管他激进的个人操作风格毁誉参半,他的分身火猫出装也是剑走偏锋,但是他仍为当时的tongfu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多次在线下和线上比赛中,将IG斩于马下,在当时的二线队伍中,虽然偶尔也有着冲动上头的表现,但是tongfu确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二线强队。

  DAC亚洲区预选赛上的tongfu的表现是令人惊艳的,同福战队在众多二线队伍中脱颖而出,拿下了预选赛第一的成绩,力压EHOME,CDEC和BG战队。当时的XINQ绝对是同福当仁不让的大腿,然而线下经验的不足,对手实力的可怕让tongfu在DAC小组赛阶段就受到了强有力的挑战,为了最后一个名额杀红了眼的同福,CDEC和RAVE陷入了死循环,最终还是让RAVE笑到了最后,而tongfu只能含恨告别了赛场。

  DAC后,tongfu换来了KINGJ和ZEXBINGO,企图在新赛季大展手脚,令人始料未及的是,tongfu的表现差强人意,几场比赛下来,tongfu做出了惊人的决定,下放XINQ和ZEXBINGO,kingj离队。

  tongfu3梦之队的三号位—东南亚路人王 ZEXBINGO

33

  我所了解的zexbingo也是在《加油!DOTA》中的,他在真人秀节目中也是小胖子的队友,也曾和小胖子一起拿下了加油dota的冠军。

  然而深入的了解之后,ZEXBINGO的身份不仅仅这么简单,他是贴吧大神,DOTA2贴吧至今仍留存着他的粉丝;他也曾经是著名的DOTA2直播YY频道里90016的一名直播;他更是曾经跟随PIS,教练,longdd等人受邀去韩国,给韩国DOTA2好好上了一课的tongfu3梦之队的成员之一。

  身为多年的东南亚路人王,他的英雄池很深,常规三号位他都能玩的有模有样,其中CG,伐木机更是他的拿手绝活。由于tongfu.wanzhou目前比赛较少,希望他能在预选赛中给我们展现他开发的三号位的新思路。

  直播平台的常客—实力强大的SOLO Ycyk

  自从YYF把名字改成吃人以来,他的胜率明显的降低,这不仅是因为他的名字点背和他的自我怼化速度太快,更多的真是对面中单令人窒息的实力。很多时候,这个名字叫YC。

  YC是一位异军突起的天梯选手,他为人低调,而且是一位彻彻底底的新人,但是从来没有过职业履历的他,在近期的表现却可以说是大腿级别的。面对兄弟战队tongfu战队时,YC从来都不懂得手下留情。主流中单都能得心应手的他,伴随着TI5预选赛的临近,也将给我展露不一样的风情。

  从不鲜见的黑马效应

  体育比赛就精彩的地方就是冷门的出线,大热门队伍或者选手的意外落败,名不见经传队伍或选手的异军突起,结果从来都没有注定好的。

  Tongfu.Wanzhou的双辅助也是彻头彻尾的新人,网络上很难找到关于他们的讯息。单论硬实力而言,Tongfu.Wanzhou即使面对上两位兄弟战队而言也不算优势,但是正如TI4上一骑绝尘的VG一样,中国区预选赛的各个队伍之间并没有什么实力的鸿沟,谁都有可能成为那匹闪亮的黑马。

  而Tongfu.Wanzhou的小将们将在TI5中国区的预选赛的赛场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